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山世纪城CC尚品屋顶花园面目一新

房天下  2015-03-24 22:02

[摘要] 奥山世纪城CC尚品为商场塔楼,根据规划建设屋顶花园,作为项目开发商的奥山予以高度重视,一直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单位和客户反复沟通,平衡商业和住宅需求,抓紧落实,目前屋顶花园已经面目一新。

 

奥山世纪城CC尚品为商场塔楼,根据规划建设屋顶花园,作为项目开发商的奥山予以高度重视,一直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单位和客户反复沟通,平衡商业和住宅需求,抓紧落实,目前屋顶花园已经面目一新。

奥山世纪城通过各类绿植、园艺小品、蓝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健身休闲设施以及儿童游乐设施等再造屋顶乾坤,让寻常的水泥屋顶被植物打造成青葱绿洲,使得冰冷的建筑不再封顶,而是移步换景,鸟语花香,让业主有了一方与自然对话的天地,在立体式屋顶花园中,独享喧嚣都市的宁静与悠闲。

3月维权月,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奥山亦责无旁贷。作为一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讲诚信、重品质是奥山集团生存与发展的核心要素,奥山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信任看做头等大事,兑现对购房者的承诺,成为贯穿奥山的企业理念,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2015年是奥山的“客户微笑年”,奥山投入巨大精力和心血琢磨钻研,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能力,以期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是奥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是奥山人尊崇的核心价值观。针对客观存在的问题,奥山从来不会逃避,只会勇敢面对问题,竭尽全力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履行好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先,诚信经营,对客户、对业主、对社会负责。奥山一直以来都积极开放的态度,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标准,时刻欢迎并随时准备好接受主管部门、媒体和客户的质询、监督和检验。

 

CC尚品屋顶花园实景图片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