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响应楼市政策号召 保利提前开启春季大促

房天下   2015-03-31 14:22

[摘要] 31日起,武汉保利50-140平全线蓝筹产品均可享受新政利好,惊喜无极限,好房不等人,抓紧时间致电武汉保利各大营销中心吧。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楼市新政:

1—公积金首套首付由低3城改成2成

2—税率5.5%营业税由5年后免征改为2年后免征自2015年3月31日起执行

3—公积金二套首付由低6成改为3成

4—商业银行二套首付低6成改为4成

此次新政的出台经历了一番周折,但其出台马上引起了地产板块的亢奋。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很多售楼部熬夜卖楼,今天某品牌开发商售楼部电话量是前天的2倍。昨日A股房地产板块涨幅超过4%,保利地产等个股涨停,楼市再次掀起了一股热潮。

武汉保利再次嗅准市场先机,摸准楼市脉搏,盛大开启2015春季大力度促销,盛大推出网络特卖场,武汉保利旗下各大楼盘现房均上线,85—100平优质现房一口价特卖。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团团赚”与现房“厚惠”无期。惊喜不断豪礼多多,买现房限时抢iWatch,还有稀缺车位等你来抢;大量金街旺铺限时大促,“今儿买铺,明儿开张”,纵享7折优惠。

31日起,武汉保利50-140平全线蓝筹产品均可享受新政利好,惊喜无极限,好房不等人,抓紧时间致电武汉保利各大营销中心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