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战略发布暨606众筹仪式盛大启幕

——全球房企再创新 绿地集团实施平台战略整合全球资源

房天下  2015-04-27 13:23

2015年4月25日14时30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金融巨头、互联网大腕、世界500强名企、各大商业联合会及多家主流媒体等重量级大腕即将齐聚一堂,共同助力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盛大起航! 

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致辞欢迎。表示绿地集团将凭借自身国际化的品牌吸引力和全球化的资源整合力,依托国际互联网,倾全集团之力,积极打造互联网时代多主体共赢互利的生态圈——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发表了主旨演讲,陈述了绿地集团响应互联网时代、物联网趋势,打造生态圈型企业的战略意义,解读绿地集团在时代大潮下,如何利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携手合作伙伴完成共同战略转型。并详细讲述了“平台计划”为绿地战略合作伙伴带来的巨大利好和全新功能,从绿地产业群到地产宝,无不展现了绿地走在时代前沿的姿态,相信绿地在以服务他人、成就自己、多方互利的基础上,将带来房地产时代的革新!

政商名流对话武汉经济,圆桌论坛共探创新发展之路

随后就《创新与变革 互联网思维下的房地产金融解决之道》,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腾讯华中区总裁朱留锋、CCTV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戈、中筹网金风控组长龚刚、武汉大学金融系教授马理等嘉宾一道,参与圆桌论坛,就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趋势、企业创新与升级发展、战略转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一同见证了全球商办王者绿地打造企业服务平台这一划时代创举。

融入“互联网+”创享平台战略发展红利

据介绍,“中国筹”的众筹计划将拿出未来华中地区地标建筑、高达606米的摩天大楼——武汉绿地中心606项目的整一个楼层作为众筹的标的物,将整个楼层分拆成为小606元的参与投资份额。整个“中国筹”计划分为多期推出,期众筹的价值接近1000万,总金额接近1亿元人民币。

   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起摩天大楼的众筹案例,或许宣告着中国的摩天大楼从此将开启“众筹模式”。

在每一次时代的转型历程中,总有一批先行者冲在线。于行业,于社会,带出自己的引领模板。这一次,绿地集团以矫健跃动的身姿,从企业需要出发,从产品到服务,挖掘价值空间,着力打造共赢生态平台经济,这标志着一个巨无霸企业聚焦互联网思维下的华丽转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