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薰衣草爽约?没事 芍药花海有档期

房天下  2015-04-30 11:15

[摘要] 春日百花开。在这样的春日里,连空气都充斥着花香。刚刚谢幕的油菜花海,又迎来了姹紫嫣红的牡丹、芍药。而今,不用大老远跑去洛阳,武汉的市民也能感受到雍容华贵的万亩牡丹花海了!

还记得去年的五一,武汉的薰衣草海引来众人追捧,盛放的紫色花海让众多游客陶醉连连。不过,今年的五一,薰衣草受天气等原因影响,开放日期杳无音信,这个五一,还能去哪里赏花?薰衣草的邻居——牡丹花园有不得不说的话。

春日百花开。在这样的春日里,连空气都充斥着花香。刚刚谢幕的油菜花海,又迎来了姹紫嫣红的牡丹、芍药。而今,不用大老远跑去洛阳,武汉的市民也能感受到雍容华贵的万亩牡丹花海了!

亲临梁子湖畔的伊托邦龙凤咀湿地公园里,就有这样一片美丽的花海,一年一次花期,错过了只待来年方能觅其靓影。这就是牡丹花园中种植的牡丹、芍药等花卉。

400余亩的牡丹花海中,一半牡丹,一半芍药,花田交相呼应,互为点缀。4月上旬开过的牡丹花,下旬便迎来了芍药花期。放眼望去,鲜艳而动人的绯红让整个梁子湖也明媚起来。

这个五一,就来伊托邦看海吧,这靓人的红,这娇羞的白,这清淡的粉……和花海为伴,呼吸这醉人的香。

伊托邦万亩牡丹花园位于梁子湖分支水系旁的群益村李家湾,梁湖八景之一的龙凤咀湿地公园内。目前已种植的有400亩观赏牡丹、油用牡丹、芍药等品种。

根据规划,伊托邦在农业片区建设万亩花海,以牡丹、芍药、花灌木、色叶树等花卉种植带动当地旅游经济。该片区总占地面积为9461亩,分四期开发建设,首期400亩目前已完成60万株的园区花卉种植,包括十大花型、九大色系区。在一到两年的时间内,园区还将进一步完善包括停车场、观景平台、水上栈道等园区配套设施。

光谷方向:光谷大道—杨桥湖大道—金龙大街—梁子湖大道—伊托邦

武昌方向:光谷广场—关山大道—大学园路—江夏大道—纸五路—伊托邦

汉口方向:武汉广场—解放大道—月湖桥—江城大道—三环线—文化大道—纸五路—伊托邦

97-200㎡亲水美墅火爆认筹

一万抵5万,日享千元补贴!

营销中心地址:江夏五里界锦绣大道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