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出手促楼市发展 万科嘉园五一领携光谷东

房天下  2015-05-06 10:13

[摘要] 货币政策在操作过程中已经趋于放宽,预计今年至少还会降准2次,届时将进一步加快资金入市速度。一系列政策对武汉楼市的影响已逐步显现,楼市的成交量已呈上涨趋势。

利好政策幅度超预计资本流入市场速度加快

据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GDP增幅为7%,创下15年来的新低,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来一系列利好政策将降低成本,使得房企和购房者面临更低的融资和信贷成本,进而加快入市节奏,推高房价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讲,应该把握好开发商资金面仍然相对紧张的阶段,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从实际来看,货币政策在操作过程中已经趋于放宽。货币政策中短期仍将继续维持中性偏松,利率、准备金率仍处下行通道,降息和降准都有可能出现。预计今年至少还会降准2次,届时将进一步加快资金入市速度,新一轮购房风暴即将上演,全年上涨很可能超过多数人去年底的预测。

央行一系列动作对房地产,尤其是武汉楼市的影响已逐步显现,据专家表示,央行降息房地产行业受益,楼市的成交量已呈上涨趋势。

作为武汉楼市热区东湖高新区的标杆楼盘万科嘉园五一持续劲销,作为标杆楼盘,万科嘉园自有其成为标杆的理由,自2014年5月以来,万科嘉园一直保持区域领先的成交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连续数季度被评为区域热销,整体影响力不可小觑。精准布局光谷,树立菁英居住标本,也体现万科的前瞻性思维。

扼守区域价值高地 万科嘉园成就绩优股

万科嘉园据守光谷一路核心地段,周边有光谷八小、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教育资源较为完备;湖北省中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等就在身边,医疗设备十分充足。786公交就在门口,738、18、25、702等多趟公交都可转达,地铁2号线南延线站点就在万科嘉园附近,东湖通道、城际铁路等多轨交通三镇,潜力巨大。

万科嘉园自带优嘉汇约2万方的商业配套,目前已签约金逸影城、武商量贩、城市便捷酒店及Today便利店,将成为光谷一路区域内的大的菁英商业体,引领光谷一路商业朝向,成为光谷东菁英生活必须消费地。不论是作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62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