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趁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帮女神妈妈实现她的梦

房天下  2015-05-08 17:20

世界上有几百种语言,但对母亲的称呼却是惊人的一样。妈妈,是所有语言里不需修饰、不用学习就能说出来的好听的声音。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到了,大爱无言,挚爱喷涌如泉;亲情流淌,甘露滋润心田;爱无私,付出关爱无限;春晖难报,感激常在心间。一个电话,再远的距离也是近的;一声问候,再冷的天气也是暖的;一句“谢谢”,再多的劳累也是快乐的。

这个母亲节,带上世界上美丽的人,来伊托邦看美的风景。

看着伊托邦的花海里大大小小,或浓或淡,或雅或媚,香淡各异的花朵,摆弄着自己的风姿。这些华美的花儿像是伟大的母亲,把生命开得如此绚丽至极。

让我们陶醉在微风中,感受伊托邦如画的风景,让我们和着自然的旋律,在涓涓的溪水里,在喳喳的鸟啼里,聆听自然的声音。亲爱的母亲,你就是这万般美好中,美丽的风景。我想用就深深的爱意,去永远感受您的芳华与温情。

趁在母亲节来临之际

帮你的女神妈妈实现她的梦

为她在中国光谷·伊托邦选一所房子

让她每天都呼吸到城市新鲜的空气

享受到清新无污染的生态圈

竞藏南光谷97~200㎡亲水别墅,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凡在母亲节当天带父母来伊托邦,即可获赠惊喜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