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套原木日式风格装修图大PK 各有各的清新雅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18 22:14

[摘要] 日式风格以白色浅木色为主,是典型的简约清新的色彩。这让日式风格的装修充满家的温馨色彩,使小户型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更有家的韵味。尤其中年人,更深爱这种典型的色彩。今天带大家欣赏3套不同的温暖舒适的日式装饰风格,领略日式家的温暖,一样的风格装修出来却也有不一样的感受。

日式风格以白色浅木色为主,是典型的简约清新的色彩。这让日式风格的装修充满家的温馨色彩,使小户型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更有家的韵味。尤其中年人,更深爱这种典型的色彩。今天带大家欣赏3套不同的温暖舒适的日式装饰风格,领略日式家的温暖,一样的风格装修出来却也有不一样的感受。

案例一:

户主:M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61平方米
地点:日本千叶县柏市
装修费用:25.7万人民币

 

浅木色与深木色搭配,纯木质的家具,使生活回归自然,清新淡雅。深木色的餐桌,方正的样式,规整整齐,搭配白色的桌布,自然的色彩,让生活更简洁。

白色的陶艺茶具,镶嵌金黄色边,高贵典雅。

白色落地的窗帘,再搭配一个淡黄色不透明的窗帘,淡雅气息弥漫整个空间。

浅灰色的椅子,舒适的造型,搭配一个白色蕾丝边的小圆桌布,放眼窗外,清新自然。浅灰色、深灰色、白色大花图案的布艺地毯,搭配木色的茶几,古朴自然,给人清新的感觉。纯木质打造的电视柜,隔层的造型,可以分层摆放不同的物品。落地式的窗户,将更多的光线收入室内。竹制的椅子,古朴自然的样式,使生活回归自然。搭配白色的靠背垫,清新自然。

 

厨房区域,采用整体白色的色彩,干净整洁。没有其他的装饰,简单的白色,更能贴近自然,使我们的生活简洁、温馨。
拉门式的整体橱柜,分层摆上不同的厨房用品,不仅可以节约空间,而且整齐统一,使厨房看起来更加宽敞整洁。黑色的炉具,搭配整体白色的厨房,黑白搭配,又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气息,一切搭配自然协调。

小空间的收纳性是非常实用的。隔板打造分层收纳空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简单的色彩,与整体的装饰色彩相得益彰,让人感觉身处大自然,感受自然带来的浪漫温馨。

橘色为主色彩的马赛克墙壁,给洗漱间增添了一抹亮色,不仅耐脏,而且避免了水滴溅到墙壁,非常实用。白色为主的水台,干净整洁,现代感十足。

亮绿色、亮黄色,蝴蝶造型的玻璃,半透明的样式,增添了一抹神秘气息。

案例二:

户主:O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49平方米
地点:日本东京
装修费用:57万

整体深木色的装饰色彩,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仿佛置身森里中一般,自然气息扑面而来。亮绿色毛绒状的沙发,亮面的材质,海绵块突起的样式,给人灵动的感觉。

三块大木板打造的餐桌,清新可见的木质纹理,自然气息浓郁。桌子上的马赛克杯,淡雅的色彩,给人清新宁静的感觉。


餐桌上清新淡雅的小装饰给生活增添了无尽的乐趣。白色马赛克杯子,一杯咖啡,尽享午后暖暖阳光,享受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中式古典田园风格简欧地中海

镂空的装饰墙,用木板打造的展柜,简洁实用。分层存放各种不同的装饰品,放几本书,小茶杯,色彩亮丽,给客厅增添了新鲜的色彩。


深木色的存酒台,原木材质,清晰的条纹,给人古朴淡雅的气息,田园风浓郁。规整的造型,复古的样式,更使人有一种身临奇景的感觉。


厨房区域,灰色的马赛克地砖,不仅便于收拾,而且简洁实用。各种厨房工具,悬挂在墙壁上,整洁大方。


电视柜与工作区域,淡雅清新的色彩,给人舒适的感觉。单纯的色彩可以让人平心静气,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当中。


洗漱间,淳朴的色彩,勾勒淡雅的生活。白色马赛克的水池面,整洁的样式,给人自然的清新之感。

案例三:

户主:T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73平方米

习惯了传统的日式装饰风格,换一种风格,换一种心情。在传统的日式装饰风格中,融入高雅的欧式风情,这将我们的生活打造的更加亮丽。欧式风情中,暗色为主要色彩,而对于日本人的清新淡雅,完全的暗色搭配日式的小清新,会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白色为主的洗漱间,整洁大方。一面大镜子,没有多余的装饰,宽敞明亮,再搭配上面的一整个照明灯,使洗漱间更加明亮。墙壁一侧,白色的隔板打造的小空间,整齐的摆放上各种洗漱用品,尽显整齐。

卫生间同样淡雅简洁。蓝绿色马赛克打造的墙壁,中间随即插入淡粉色的马赛克,可爱的色彩给卫生间增添了不一样的感觉,给生活增添了无尽的乐趣。

蓝色的浴缸,清新亮丽的色彩,犹如徜徉在海洋的世界,洗澡也充满了温馨浪漫的小气息。

玄关处,木质为主的装饰,古香古色,淳朴自然。泛黑的木质地板和鞋柜,复古气息浓郁。不太清晰的木质纹理,年代感浓烈。形门样式的镜子,镶嵌金属边框,点缀出欧式的高贵典雅。

点击高的案例:

现代主流的各种客厅装修美图 不同风格你喜欢哪种?

现代简约的时尚灰色装修风格 这样的格调你喜欢吗?

小户型装修强收纳设计方案汇总 再也不怕房子小了

百看不厌82平紧凑型装修 地中 凉蓝色调效果图

新挑选的小区装修设计案例 春季装修佳参考

欢迎关注房天下装修,扫二维码下载查看更多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