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江中游城市群旅游年卡发布 可畅游四省会41景点

武汉晨报  2015-05-20 08:09

[摘要] 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包括同属长江经济带的湖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9省2市,以及同在长江流域的西藏和青海,联盟将长江经济带和长江流域13个省市区联合,进行跨地区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设在湖北,负责联络和协调。

昨日,“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汉口江滩举行,这是自我国设立“中国旅游日”5年以来,首次在武汉举办主会场纪念活动。今年以“文明旅游 健康生活”为主题,现场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并发布“长江中游城市群旅游年卡”。

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包括同属长江经济带的湖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9省2市,以及同在长江流域的西藏和青海,联盟将长江经济带和长江流域13个省市区联合,进行跨地区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设在湖北,负责联络和协调。

“长江中游城市群旅游年卡”由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四城旅游部门联合打造,面向发行,200元/张,可全年不限次数游览美丽中三角,包括湖北武汉、江西南昌、湖南长沙、安徽合肥的41家景区,景区总门票达1861元。

12家景区昨免费 游客爆棚

昨日,武汉12个景区点免费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各景区游客爆棚。中午12点,武汉市旅游局发布紧急通知,称黄陂10家景区以及青山张公山寨接待游客人数已大大超出景区承载量及接待能力,且通往景区交通出现大面积堵塞。出于安全考虑,提醒市民不要再前往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