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龙湾 别具一格

房天下  2015-05-27 09:32

[摘要] 以我的肢体为画笔,无论我怎么改变,一直都是以‘我’为点出发,画出来的作品很富有女性特征。”这出自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大三学生邹欣之口,用身体为画笔,伴随着幽兰古琴声,在画布上“随心所欲”。如此有个性的风格可不止邹同学独有,世茂龙湾英伦风建筑也很有个性。

以我的肢体为画笔,无论我怎么改变,一直都是以‘我’为点出发,画出来的作品很富有女性特征。”这出自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大三学生邹欣之口,用身体为画笔,伴随着幽兰古琴声,在画布上“随心所欲”。如此有个性的风格可不止邹同学独有,世茂龙湾英伦风建筑也很有个性。

世茂龙湾马尔代夫风情沙滩,当彩霞余晖遍洒海面时,举杯饮一口红酒,真是人生一大醉美享受,蓝天、白云、沙滩、美酒,尽情享受着奢华与浪漫。还有世茂龙湾私人游艇会,欧罗巴游艇会,在武汉首屈一指的高端私人游艇会所里,凭海风在脸上吹拂,一起闭上眼,享受大海的洗礼,放逐心志,让你和我的浪漫故事,在大海里延续。

  世茂龙湾还与合众优年联手打造武汉首席亲情社区,步行15的亲情,周末欢聚,孝顺。爸妈的生活逐渐丰富起来,老年大学课程丰富,百家老年社团组织活动不断,艺术课程、节假日主题活动、比赛、艺术团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艺术生活,四大会所老人文娱活动设施一应俱全。

  世茂龙湾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世茂龙湾携手北大青鸟教育机构,打造12年全程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引进北大附小、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学校,一站式优质教育,让业主一步到位享受到中国高教育资源,孩子未来无须担心。

世茂龙湾三大城市主题公园——绿林景观带、湿地公园、生态庄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20万平米原生坡地上,尽可能保留原生树种。建筑贴近大地的肌肤自由行走,阳光、清风、绿荫巧妙地营造出生活的艺术场,从细微处完美体现生态宜居生活。

就是这样一个世茂龙湾,别具一格才是风格!

“世茂领头羊 激情2015 ”

139万起185㎡变460㎡北美风情湖墅

热销加推后18席

认筹高可享15万钜惠

新老业主亲临现场即可参与抽奖,好礼拿不停

大客户单位团购享额外99折优惠

按时签约立享98折优惠

项目VIP

400-890-0000 转 662286 

项目地址

蔡甸区•知音湖大道与天鹅湖大道交汇处•知音湖大道特1号

自驾车路线

【汉阳方向】

王家湾-汉阳大道-东风大道-全力二路-全力三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武昌方向】

白沙洲大桥-升官渡-东风大道-全力二路-全力三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蔡甸方向】

汉阳大道-古月路-知音湖大道-世茂龙湾项目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