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雄角逐火力全开光谷体育文化节

——光谷臻稀82—125㎡科技系全南3-4房热销

房天下  2015-05-27 14:34

[摘要] 在没有运动盛宴陪伴的夏天,顶多就是在大排档喝着啤酒、吃着烤串、发发牢骚、聊聊闲天儿。而在MOMA焕城,大家又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加入到第五届光谷体育文化节—MOMA焕城杯羽毛球联赛中来,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

世界杯,每四年一次;奥运会,每四年一次;对于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来说,今年夏天大的遗憾应该就是没有一场激情的运动盛宴来配合这个热辣的夏日。在没有运动盛宴陪伴的夏天,顶多就是在大排档喝着啤酒、吃着烤串、发发牢骚、聊聊闲天儿。而在MOMA焕城,大家又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加入到第五届光谷体育文化节—MOMA焕城杯羽毛球联赛中来,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

悦动羽毛以球会友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光谷区域人群的文化生活,MOMA焕城杯羽毛球联赛已经正式打响了! 此前已经进行一轮分组抽签,部分参赛者展现“”般的风采,似乎早为比赛提前都做了认真准备以提高球技;部分参赛者虽“新手上路”,却仍表现出对比赛的热诚,从未轻言放弃。当然,有我们专业的赛事级教练全程指导,还怕什么技术不佳。每次球赛都有不少观赛者在赛场边上喝彩,让整个赛季都充满热烈而和谐的气氛。

主题运动会所 赛事级运动氛围

MOMA焕城斥资打造社区运动之星主题会所,内设羽毛球馆、乒乓球室、舞蹈室、健身房等多元主题场馆。齐全的机械设备、全面的运动项目和良好的运动氛围为居者营造一个专业的运动环境,让爱好高尚运动的您能够拥有充足的空间来尽情挥洒青春舒展活力,随时畅享真正的有氧运动。

第五届光谷体育文化节—MOMA焕城杯羽毛球联赛简介:

2015年4月25日举办第五届光谷体育文化节MOMA焕城杯企业羽毛球联赛开展启动仪式,5月9日至6月28日期间进行联赛主体赛事及世界见面会。大赛分为三个赛区(5个大区,每大区12支队伍)进行内部选拔,每个赛区队伍争夺终总。现已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

武汉冬暖夏凉82—125㎡科技房正在火爆热销中,欲购速从!

项目地址: 高新二路省奥体中心东侧500米

光谷体验中心地址:光谷天地 沃尔玛超市二层出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