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市民推荐身边停车场 鹦鹉大道二环线空地备选

长江日报   2015-05-29 10:22

[摘要] 市国土规划局和本报联合推出的“发现你身边的停车场”活动自启动以来(详见本报5月15日报道),收到广大读者的热烈反馈。近两周时间收到百位市民热心推荐身边空地,昨日,市国土规划局首批集中答复市民推荐。

市国土规划局和本报联合推出的“发现你身边的停车场”活动自启动以来(详见本报5月15日报道),收到广大读者的热烈反馈。近两周时间收到百位市民热心推荐身边空地,昨日,市国土规划局首批集中答复市民推荐。

汉阳区鹦鹉大道二环线同一处空地被多位市民推荐。记者看到,该空地位于汉阳鹦鹉小道与二环线立交桥交会处的下方,周边有金江公寓、东星公寓等较密集的生活区域。该地块属于闲置地,一些小草在裸露的荒地上生长。

市国土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称,经过实地勘查及相关资料检索,发现该空地地形规整,不影响市政道路、绿化等设施,权属清晰,可纳入公共停车场备选库,下一步将在方案设计中继续跟进。

市民推荐的有些空地则需要进一步协调。如洪山区铁机路、汉阳区旺达街七里中学旁空地,虽然位置适宜建停车场,可地块目前已作为其他用途,还须看进一步的协调情况。

此外,被推荐了两次的江景园空地,因位于小区内部,属小区的中央景观带,未被采用;青山园林路柴林花园菜市场旁空地,为城市道路,也未被采用。

市国土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称,市民积极推荐空地有利于武汉“停车场”年的建设,被推荐的地块好位于中心城区,人口较为密集、周边停车需求较大区域。所荐空地至少要满足3个条件,土地权属必须清晰;空地的大小不小于25平方米,以100平方米左右为宜;选址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不得影响主要道路的车辆正常通行,并综合考虑周边绿化、光照情况。

据悉,市国土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已连续两周带队到市民推荐的江汉区、武昌区、硚口区、青山区、江岸区、汉阳区实地探访。公众可登录“众规武汉”(//zg.wpdi.cn)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众规武汉”)继续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