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成交:5月底楼市成交骤降近3成 汉阳成交位居第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07:3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5月25-5月31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3570套,成交面积37.4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3073套,成交面积为30.40万平方米。从环比情况来看,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较前一周(5020套)环比下降24.8%,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较前一周(4573套)环降32%。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5月25-5月31日)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3570套,成交面积37.46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3073套,成交面积为30.40万平方米。从环比情况来看,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较前一周(5020套)环比下降24.8%,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较前一周(4573套)环降32%。

周成交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日均成交510套,环比上周日均成交717相对下降;成交高的一天是5月25号746套,其次是5月26的721套;从上周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住宅日均成交439套,其中,成交套数高的是5月25日的662套,其次为5月26日的639套。

从主城区远城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房成交2776套占比77.7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475套,占比80.54%;远城区新建商品房成交794套占比22.2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98套,占比19.46%。

主城区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上周汉阳洪山东湖高新再次挤进前三  汉阳成交位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在5月第二周(5.4-5.10)洪山、汉阳、东湖高新成交商品房排列前三,分别成交712套、582套、477套。上周汉阳再次挤进成交前三名,并反超洪山位列成交606套,洪山、东湖高新区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424套和372套,紧随其后的是江岸区的289套和武昌区的283套,其他成交超过200套的区域还有青山区、江汉区、东西湖区。从商品住宅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成交高的依旧是汉阳582套,洪山。东湖高新紧随其后分别成交384套和313套。

各片区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上周武汉非住宅成交共计497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上周武汉新建非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共计497套,其中写字楼成交179套,商业成交212套,其他类商品房成交106套。从区域来看,上周武昌区写字楼依旧成交多,为54套;商业成交套数多的为东湖高新,为32套;其他类商品房成交套数多的是黄陂区,共计48套。

非住宅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上周武汉17盘入市  怡华逸天地全部售罄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5.25-5.31)武汉楼市17盘入市,创5月来新高。这17个项目分别为碧桂园生态城、纯水岸东湖、广电兰亭荣荟 、楚天都市雅园、武汉天街、新世界梦湖香郡、翰林紫园、武湖新天地、保利公园九里、联投梧桐郡、怡华逸天地、 沿海翡丽公馆三期、保利茉莉公馆、北大资源山水年华、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绿地中央广场、武汉国博新城。

从房天下监控到的开盘情况来看,16个老盘加推,1个纯新盘。部分项目出现了热销,像5月30日上市的纯新盘项目怡华逸天地更是全部售罄这次共计推出房源145套,全部被认购;此次主推5号楼2单元 85.92-111.83平三至四房、4号楼52.65平loft户型,折后均价8500元/平。紧跟其后的是楚天都市雅园推出房源372套,13000元/平,去化率更是达到了8.5%.

 怡华逸天地

怡华逸天地开盘现场

在一系列楼市政策利好下,开发商推盘信心逐渐递增,据统计,6月武汉预计64盘入市,纯新盘就占了一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