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接轨大光谷,920公交开进五里界

——梁子湖度假区受热捧

房天下  2015-06-02 16:09

便民福利,920公交直抵梁子湖旅游圣地

5月20日,在武汉市江夏五里界梁子湖北咀码头,一辆25座的920路公交车徐徐进站,标志着连接光谷和梁子湖畔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周边村民纷纷前来欢迎,脸上挂着笑意表示,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辗转坐黑面的、中巴车,花费十多元车费、数时间。920公交正式运营,让周边约2万名村民从此便捷直抵武昌主城区。920公交起止点分别为中洲路武昌职业学院和梁子湖大道北咀龙湾,全程运行时间为40,途经10多站,票价3元,刷卡2.7元。

同时,随着五里界地区赏花游的发展,920公交正式运营,将吸引更多武汉居民和外地游客进入梁子湖旅游区;920公交正式运营,对于梁子湖旅游区有着重大意义,不仅拉近了与主城区的距离,更将大量的游客和居住人群引入而来。

赏花更直接,30万亩花海

920公交正式开通五里界,这也昭示着藏龙岛-五里界-梁子湖大道,三大板块全面串联起来。光谷片区的居民可以便捷抵达五里界,欣赏江夏五里界七彩花海公园里的盛景,随处可见黄、白、红、紫等五颜六色的花朵,薰衣草、牡丹花、油菜花、桃花等是一种花卉,静赏花的海洋,曼妙的风景,这里无疑将成为武汉市民”近郊周末农家乐“之地。

同时,与伊托邦的纯美生态旅游配套浑然一体,梁湖八景、伊水湾共建一片桃源仙境。伴着早晨温煦的阳光,泥土和花香扑鼻而来,这是大自然的味道,错落其中的,便是五里界“梁湖八景”的缤纷画卷。而伊托邦·麓山郡作为中国光谷·伊托邦西门户高端风尚住宅区,总面积约4500亩,其中涵盖双排、叠拼、联排及墅区高层等,原生态东南亚风情杉树林与错落有致的建筑交辉相映,宛如自然间的田园别墅,享受离尘不离城的惬意人居。

与光谷接轨,片区关注度再提高

随着大光谷板块的确定,江夏区也正式加盟“大光谷”的综合规划中。江夏区作为建设南部生态新城组群中坚力量,将以装备制造、汽车、仓储物流等为支撑产业,必将承接未来“大光谷”相关产业转移,带动江夏快速发展。而江夏以南的五里界是其规划的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区,紧邻江夏金口、大桥新区、庙山及藏龙岛四大经济区,依靠东部光谷科技行业、西部金口高端装备制造业及互联网技术产业、南部梁子湖国际休闲度假旅游业的三轮驱动轴心和东西两侧高端产业双向辐射区,为五里界的小城镇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而一个城镇的发展,便捷的交通是不可少的因素。金龙大街的贯通、汤逊湖藏龙二桥的通车、920公交的引进……不断完善的交通网让五里界伊托邦和大光谷联系地更为紧密,30让光谷成为伊托邦厚实的配套支撑,让伊托邦成为大光谷的南后花园。

在这样一个利好环境下,五里界也在逐步完善区域全域规划,推进城镇化、工业化、现代农业化板块建设进展,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文化旅游区,大力打造赏花游经济产业,并已取得一定成果。作为五里界生态城镇板块的重要参与者,伊托邦以城市运营商的责任定位,深度实践五里界旧城改造项目。

目前,西片区1500亩新型城镇示范区已具雏形;电子决策产业园及安防产业园等新兴产业示范区已启动建设,园区内基础设施稳定推进,企业陆续入驻,大力促进产城共融发展;民俗小镇、花博园、龙凤咀湿地公园等项目引领现代农业示范区走向都市农业旅游开发;逐步形成以五里界新城为实践平台,以智慧云谷产业园为研发平台,以武汉智慧城市发展基金等为金融平台的新型信息化建设渠道。

大武汉都市区生态智慧小镇、滨水宜居花园城。在“大光谷”的规划蓝图下,五里界定位于此,因力借势,突出自身特色与优势,正将这个未来美好新城骨架一一勾勒实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