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发商的未来 房地产+互联网=社区O2O

——硚口精品社区mall 投资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6-03 16:55

[摘要] 盛惠邻里购物中心位于硚口古田核心地段;北临长丰大道、地处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之间;坐拥地铁7号线,轻轨2号线。双地铁、二环线、三横两纵复合、立体通畅的交通线路;紧邻CBD商务区;项目周边社区林立,配套设施完善,是汉口区域具投资价值的板块。

2014年是房地产O2O元年,2015年是房地产O2O分水岭。互联网一个月,人间已一年。在这种加速节奏下,2014年开始变热的O2O行业,已经迅速从表层变革进入深水区,很多O2O相关商业模式被验证错误或者迅速发展壮大,用技术手段切入传统行业的方式也更加多样化。

海尔张瑞敏说: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成功的企业。王石说:淘汰你的不是互联网,而是你不接受互联网,终被竞争对手所淘汰。作为社区O2O服务,受看好的入口是物业,因为其中一个优势是刚需,业主可以更方便缴物业费、代收水电费、家里的简单服务比如换个灯泡、修个马桶等,以及通知停水、停电等消息。

另外一个优势是,覆盖成本相对比较低,搞定一个社区物业相当于搞定一个小区一大半的用户,相比之下,搞定物业的成本就不会显得那么高。如果我们盛惠邻里MALL做社区O2O先行者,只有将优质的物业管理做到细致入微,才能赢得未来。

盛惠邻里MALL的开发公司就是以物业精通的凯立物业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社区,商业体,专业的运营团队,招商团队,电子商务团队;在自己的社区,自己的物业管理前提下,从物业到社区O2O,是拥有着天然优势的,盛惠邻里MALL的多层商业,社区商业的领导者,结合原本社区物业,形成O2O的切入点。

盛惠邻里购物中心位于硚口古田核心地段;北临长丰大道、地处古田二路和古田四路之间;坐拥地铁7号线,轻轨2号线。双地铁、二环线、三横两纵复合、立体通畅的交通线路;紧邻CBD商务区;项目周边社区林立,配套设施完善,是汉口区域具投资价值的板块。

作为区域首席社区商业的先行者,全面升级社区商业理念:开创电子商务生活平台,集合生鲜市场、居家购物、娱乐休闲、特色餐饮、便民服务在内的特色商业业态;超高空间,30-90㎡,低首付,13000元/平米起,高价值现铺,火爆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