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育部巩固改革成 100%就近入学 武汉教育地产持续升温

——[翰林紫园]学区房123-136㎡2号楼阔景三房优惠10万元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6-10 16:49

2015年就近入学政策继续执行

2014年,包括武汉在内的各重点大城市基本实现免试就近入学,划片规范入学。2015年,教育部将继续巩固改革成果,对北京等24个重点大城市(武汉在列)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做出明确要求,要求这些城市所有县市区100%的公办小学、90%的公办初中要实现划片入学。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所在学区、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按照就近入学原则依街道、路段、门牌号、村组等,为每一所初中合理划定对口小学,小学生根据自己就读的小学升入对口初中就读。

教育地产逆势热销,“准教育地产”蓄势待发

由于目前采用的100%就近入学政策,房地产市场反馈明显,“尽管楼市销售平稳,但是教育地产几乎是出来一套卖一套”,某地产网站数据研究员付女士表示。

据悉,许多“准教育地产”蓄势待发,在售新商品房,其学区定位还未终确立,但由于所在位置周边中小学名校聚集,成为抢手“教育地产”香饽饽指日可待。例如,地处江岸区黄浦中心,由武汉地产集团·中鄂联国企品质开发的[翰林紫园]项目,周边省市重点中小学资源丰富,汉铁小学、新村小学、育才美术高中、武汉八十一中学、二七中学、铁路中学、“状元名校”武汉二中等武汉知名学府尽在片区内。作为未来江岸区首屈一指的“教育地产”新贵潜力无限。

翰林紫园,汉口中心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现2#楼123-136㎡优居户型三房,国企巨制1万抵3万,优惠10万元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