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战到底,巅峰对决

房天下  2015-06-25 13:09

“学霸,一战到底”经过两周的轮番较量,终于赢来巅峰之战,Who’sstill standing?终获胜前三名均可获得千元现金奖励,所有参与的各户还有机会去泰国,亲历《泰囧》之旅!

自开展“学霸,一战到底”活动以来,广大新老客户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学霸的行列。几轮厮杀下来,终于决出机智的几位选手!谁能踏上泰囧之旅,谁能赢取千元大奖,敬请期待本周角逐!

CBD西门户,硚口核心稀缺地段

华鼎▪丽都国际位于CBD中央商务区西门户,古田绿色宜居生态新城,汉西商圈中心地段,东望武汉CBD,占硚口区具空间的臻稀地段。距离硚口江滩仅百余米,骑行观江景不是梦!

多干道+双轨道+四桥梁,多维度立体交通

地处汉西三路与南泥湾大道黄金交汇点,紧邻二环线、解放大道、建设大道、轻轨1号线、地铁3号线战点,地上地下构建的立体交通,网络全城;知音桥(江汉二桥)、长丰桥(江汉五桥)、古田桥(江汉六桥)、龙阳桥(江汉七桥待建),多角度联通汉口汉阳繁华区域,便利交通带动区域内土地增值。

超全配套,无忧生活绝佳保障

成熟老城区,身处汉口成熟商圈—汉西商圈,占据硚口区“市级城市副中心”, 西汇城市广场、沃尔玛山姆店、嘉禾影院、海底捞、江城一号、宜家购物广场、麦德龙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倚靠建设中的武汉CBD、南国城市综合体、古田凯德等,配套齐全,入住无忧。一战式教育体系,名校云集,让子女赢在起跑线上……

华鼎▪丽都国际绝佳地段、的购房性价比,是刚需客户在硚口区的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