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十二铺:四大秘密武器抄底台北路

——约123-235㎡全临街旺铺, 即将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5-06-26 17:58

面对商铺 日益攀升的 ,如何选择一间前景看好的商铺?何时入手商铺是佳时机?商铺 究竟有何规律可循?2015年6月,万科金域湖庭全临街旺铺携三大秘密武器面市,对以上问题做出了全面解答。

秘密武器一:台北路 现端倪,抄底台北路佳时机

根据江岸区十二五规划,万科金域湖庭商铺所在的台北路区域将会建设成为“港澳台 商务商贸板块”,目前华润、嘉里等大型项目已纷纷入驻区域内; 3、6、7号线正在紧张的建设中,政策性带来的区域升级所造成的土地及物业 已经初露端倪;此时入手,无疑是抄底区域价值洼地的佳时机。

秘密武器二:品牌商业集群,高消费人群保证财气

万科金域湖庭 高雄路-马祖路酒吧咖啡一条街,周边分布大量的汉口口碑商家,每天有大量的客流慕名而来;同时周边分布有高雄公寓、高雄小区、福隆花园等10余座大型社区及商务大厦,大量的稳定客群是商铺运营的坚实后盾。

秘密武器三:全临街可组合产权铺,铺铺吸金

除了区域前景、周边商业氛围外,商铺自身品质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

万科金域湖庭12间商铺,铺铺临街,并占据高雄路与马祖路交汇处,确保客从铺前过,钱从客中来。

同时,作为稀缺的产权铺,万科金域湖庭商铺可租可售,拥有更多盈利模式;商铺约123-235㎡可组合空间,适合多种规模及业种,带来更多财富可能。

秘密武器四:万科标准化管理,护航商铺运营

开发商铺的开发商虽多,然而拥有商铺管理醇熟经验的开发商却少之又少。31年万科以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功底,帮助 与经营者实现商铺有序运营,快速成长,助力商铺回报健康稳定,是其他商铺难以模拟的 。

目前,万科·金域湖庭约123-235㎡全临街旺铺,仅12席全城限量发售,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083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