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华中金融租赁公司开业 5年内撬动千亿资金支持实体经济

武汉晚报   2015-06-29 08:05

[摘要] 湖北、中部地区的金融租赁公司——湖北金融租赁公司上周五正式开业运营。五年内,这家“巨无霸”公司可撬动千亿元资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湖北、中部地区的金融租赁公司——湖北金融租赁公司上周五正式开业运营。五年内,这家“巨无霸”公司可撬动千亿元资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据介绍,湖北金融租赁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30亿元,注册地和总部均在武汉,是中部地区资本金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由武汉经济发展投资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和九州通医药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其中武汉经发投集团出资14.7亿元,占比49%。

金融租赁是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一种新型金融工具。按照现行监管政策,金融租赁的杠杆率是资本金的12.5倍,湖北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能为实体经济直接提供约375亿元的资金支持,5年内增资扩股至100亿元,可撬动1250亿元的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湖北金融租赁公司董事长谌赞雄介绍,湖北金融租赁公司业务定位为新能源汽车、医疗教育等公用事业、地铁等基础设施建设、盾构机等工程机械、船舶等航运设备、光电子信息产业、现代物流、大型先进印刷设备等现代服务业等8个行业,直接服务于武汉,打造“大光谷”“大车都”“大临空”“大临港”四大核心板块,助力武汉城建攻坚计划和交通跨越工程。

点我查看房天下特价房优惠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