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湖睿园 再续传奇

——6月27日楼王加推 1内全部售罄

房天下   2015-06-29 09:42

聚焦全城目光,6月27日,东湖·睿园88-125㎡景观楼王在其营销中心盛大开盘,1全部售罄,创下楼市热销传奇,再一次以其优势赢得市场的认可和追捧。

1全部售罄,热销速度让人惊叹

上午7点,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就格外热闹。许多客户早早来到东湖·睿园现场等候,他们是景观楼王的忠实粉丝,一直都在等待它的加推。

特地赶早来的张先生兴奋的表示,家人很喜欢睿园住宅配套地段,同时门口有地铁,自己上班家人出行都很方便。更有客户从青山赶到现场,一到会场便不时询问什么时候开始选房,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仪式尚未开始,活动现场特地安排了美味的点心和饮料,贴心之举,获得客户们的一致赞扬。

9点整,东湖·睿园开盘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按签到顺序进行叫号,当主持人念到批选房的客户号码时,现场人声鼎沸,被选到的客户兴高采烈,一路小跑的奔向选房入口。来自徐东的赵先生拔得头筹个选房成功,办完购房手续之后,立马掏出手机给家人报喜,他开心的表示,这次置业就是看中了睿园的楼王户型,方正实用,可以将老人接过来和自己一起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套套优质房源被它的主人选走,选房价格表上一片飘红,成交速度让人惊讶。看着一个个的号码轮过,不少客户离座站在靠近选房入口的位置翘首以盼......

截止至10点左右,东湖·睿园开盘告捷,加推房源全部售罄。此次开盘热销印证了东湖·睿园不凡的品质以及超凡的魅力,让全城为之倾叹!

岳家嘴智慧综合体东湖·睿园,为何会如此受到追捧?

此次开盘加推房源,相对于认筹的客户们来说无疑僧多粥少。整个选房现场如“抢房”!抢到理想房源的客户皆大欢喜,未选到房的客户也寄希望睿园再次开盘。现场竟无一人放弃选房。究竟是何原因,让睿园拥有如此忠实的粉丝?

解析1:房未交付,地铁4号线岳家嘴站已经通车

作为智慧综合体,东湖·睿园其拥有的区位:武昌内环,绝佳中心地段岳家嘴,4号线与8号线将贯穿徐东,在此形成不可多得的黄金交叉点。从岳家嘴出发,往北可抵达武汉火车站,往南可达武昌火车站,不过十余。

解析2:全明通透,难得东湖户型

88-125㎡户型,从品质型两房到奢适型四房,满足家庭全成长需求。整体居室科学规划,户型方正有致,减少空间浪费;客厅主卧朝南,采光通风条件无与伦比,并且景观优势明显,360°美景环绕,非常令人向往。

深刻洞悉城市人居精髓与地块价值之上,东湖睿园以智慧综合体之姿绽放于此。凭借便利的交通、绝佳的地理优势和超高的居住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加推开盘即告罄,据悉东湖睿园后续新品单位即将推出,广大置业者和开盘未选到如意户型购房者不必焦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