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中智谷,大武汉数字文化产业先锋

——2015“互联网+”智谷产业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5-06-30 10:59

[摘要] 2015“互联网+”智谷产业发展论坛于本月27日上午在华中智谷体验 成功举办。

2015“互联网+”智谷产业发展论坛于本月27日上午在华中智谷体验 成功举办。

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电商大佬、数字文化及 和企业家、新媒体代表汇聚一堂,探讨和分享“互联网+”智谷产业商机,寻求华中智谷入园企业和参会企业间在互联网技术、文化、金融、商务、产品产权交易等方面更多的发展空间。

在本次论坛上,华中智谷提出“互联网+”智谷产业的新概念,欲形成一个基于互联网快速增长的文化创意生产、创意成果数字出版、文化类产品和产权交易的生态产业链,打造极具 的文化产业集群。华中智谷独特的多彩外观,国内长的千米空中连廊,采用的环保节能技术为企业营造出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新型办公生活一体化空间,铸造城市乃至产业的新地标;由于武汉文化发展集团的重资注入,华中智谷也成为武汉市整合文化产业资源,搭建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的重要布局,肩负实现武汉市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历史重任。作为这样一个产业集群的承载平台,华中智谷有其独特的 。

正是基于这样的 ,华中智谷吸引了诸如渤海商品交易所、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台湾金汉妮集团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入驻。

渤海商品交易所华中交易 首席运营官向东,介绍了渤交所入驻华中智谷的愿景。作为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大宗商品交易 和定价 ,渤海商品交易所将依托其全球化的互联网电商平台,结合武汉文化发展集团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资源整合 ,与华人汇合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在华中智谷联手建立中国大的文化产业类产品交易 ,加速武汉市文化产业发展。结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车都”之 ,整合开发区整车制造、零配件配套生产企业及汽车相关技术研发机构资源,打造“中国网上车都”,建立一个开放式的O2O交易平台,形成线上交易、线下体验、全方位配套和 服务。

北京中文在线数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嘉对“互联网+”时代铸造的“互联网+出版”模式进行了丰富生动的讲解。作为国内数字出版行业领军企业,中文在线 华中智谷,将为华中的地区的数字出版事业提供丰厚助力。华中智谷作为 华中数字出版基地的总部,也为中文在线在华中地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服务。

近年来,文化产业快速起跑,跨界发展,广泛与其他产业实现创新融合,以文化创新来促进经济结构转型,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产业附加值。在“十三五”期间,未来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将占文化产业的70%。在今年6月10日在北京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部署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这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力促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叠加在目前国家文化复兴战略之中,将会使得华中智谷互联网+文化&科技、电商的园区运营理念获得新的生机。

据了解,华中智谷项目位于地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芳草二路,占地246.6亩,总建筑面积32.88万方,一期15栋可售研发楼将于2015年年底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