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 是谁竟比武汉夏天还火热

房天下   2015-07-31 11:12

[摘要] 从2009年进驻大汉口伊始,武汉恒大城一直以来潜心 抓品质,努力提升广大业主朋友的居住环境和物业服务,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认可。正因如此,武汉恒大城开盘次次火爆。带着这一份沉甸甸的认可和支持,武汉恒大城将有更多的惊喜回报给恒大城的准业主们。

从2009年进驻大汉口伊始,武汉恒大城一直以来潜心 抓品质,努力提升广大业主朋友的居住环境和物业服务,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认可。正因如此,武汉恒大城开盘次次火爆。带着这一份沉甸甸的认可和支持,武汉恒大城将有更多的惊喜回报给恒大城的准业主们。

回首2014年,对于恒大城来说是丰收的一年,热销已经成为见怪不怪的常态。恒大城凭借销冠实力,完美品质,一度荣膺了“2014年湖北年度名盘”这一殊荣。与此同时,中指研究院发布数据,在2014年武汉市项目成交套数 中,恒大城更是取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再次谱写销售传奇。2015年,恒大城更是在 季度再度夺取了大汉口 销冠,武汉楼市第五名的骄人成绩。全能销冠品质,置业者们有目共睹。

生活基因 成就汉口全能销冠

如此热销的成绩绝非偶然,武汉恒大城是如何赢得武汉市广大置业者的深度认可?

武汉恒大城由超千亿龙头地产——恒大地产倾力打造,是恒大地产在武汉地区的经典力作。恒大城地处金银湖畔,即将通车的环湖路就在项目门口,多路公交与 6号线共筑四维交通,通达全城。项目 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坐拥12000亩金银湖自然风光,近揽天然绿肺。社区内恒大城还斥巨资打造20万方皇家园林以及2万方 内湖,湖居生活举步即享。

然而,恒大城除了拥有如此完善的周边配套,居住体验方面同样也有许多可圈可点的 。恒大城的每一户房都配备国际标准的9A非毛坯,满屋 带来 生活体验。国内一流物业——金碧物业进驻恒大城,给居民带来24全方位贴心服务。此外恒大城还自配15万方金银湖区域 商业旗舰,居民下楼即享 购物体验。

住在恒大城就能享受如此 的生活享受,受到全城置业者的热烈追捧也是理所当然的。

恒大城不仅有着金银湖 的配套、佳的居住体验,恒大城的产品方面同样也有着无与伦比的特点。

据悉,此次推出的两栋新品都有着得天独厚的 ,其中32#楼拥有两梯四户楼栋布局,让居住者出行归家无须担心等待时间的问题,享受从容不迫的闲适生活。更有深受置业者喜爱的经典两房热销户型,南向阳台引更多阳光入户,全年享受阳光带来的阔明体验。

33#楼则有其独特的的蝶形,拥有全线户型,让置业者们在户型选择上拥有更多选择。同时,33#楼 2万方 内湖,部分户型开窗即能观揽 内湖与皇家园林的怡人景色,依湖而居让生活更加惬意。更有高13万全屋品牌非毛坯赠送, 质量保障,置业者不用再花费精力在繁杂的装修过程上,一步解决置业者装修烦恼。

大“城”之季,感恩特享

为感谢广大置业者们对武汉恒大城的一贯支持,恒大城 推出首付2万起,抢住84-92㎡经典两房优惠活动,还送高13万9A非毛坯,现在认购享额外9折钜惠。此外,恒大城还将在本周末举办“状元培育计划——天才小儿童,智趣大课堂”活动,胡巴萌物秀、智趣大冲关、水枪大作战的精彩游戏让你快乐度过这个周末,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景观楼王,大汉口销冠热销明星户型84-92㎡稀缺2/3房。三大钜惠,礼献全城!开盘钜惠9折,高送13万全屋豪装,10000元旅游基金! 景观楼主轴线,超百米宽楼间距,近享2万方超大内湖,更奢配15万方商业旗舰,打造都市宜居生活!

项目地址:武汉市金银湖环湖路4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