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不缺山水景观 只缺标准皇家园林

——恒大标准化欧陆皇家园林 尊贵品质同等可享

房天下  2015-08-03 08:59

[摘要] 作为大武汉“后花园”的空港城,其生态之美、山水之秀为武汉近郊少有,九山十湖,山环水抱,21600余亩盘龙湖碧波荡漾,近1500亩汤仁海水域,风景优美;还有丘陵、坡地、水泽、成片的松林、樟树林等,山上常有鸟儿栖息,自然环境优美。

作为大武汉“后花园”的空港城,其生态之美、山水之秀为武汉近郊少有,九山十湖,山环水抱,21600余亩盘龙湖碧波荡漾,近1500亩汤仁海水域,风景优美;还有丘陵、坡地、水泽、成片的松林、樟树林等,山上常有鸟儿栖息,自然环境优美。

然而自然环境的优美不能弥补人居景观的不足。直到恒大龙城标准皇家园林的横空出世,空港城人居环境才算实现了质的飞跃。

恒大龙城把欧式皇家园林的灵感与浪漫、闲适与高贵、品位与艺术,与空港城独特的地域环境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惬意的绿色户外生活环境,处处美不胜收,处处皆可成画,使欧陆风情建筑与唯美水域景观完美融合、浑然天成,营造出奢华尊贵的皇家景象。

皇家园林以湖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用流畅的弧线将各个景观节点串联,创造出一种融美观、功能、情感、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以绿地、树木、水景、观景亭和小广场等为主,凸显出欧式楼盘的“景观渗透、户户有景”的设计理念。中央湖景、林带与散落于整个社区的中心花园、庭园、花圃、水池、广场、林荫大道、组团小径、湖岸步道共同衍生出尊贵的生活气质。

在标准化规划的基础上,一期园林划分为蓝调布鲁斯广场、密歇根湖畔、金色岸线、风香溪谷、橡树岛、伍德花园等几个部分。

·蓝调布鲁斯广场——隆重的艺术氛围,优美的广场线条,开阔的休闲场地,演绎着慢生活的居住理念。

·密歇根湖畔——社区入口处的大水域,借景于北美靓丽的密西根湖风光,有节奏地布置着休闲的亲水空间,提供人们欣赏美景享受自然的空间,表达着生活的色彩是如此的丰富。

·风香溪谷——风香溪谷是围合小区的公共绿地,干净而安静,可以尽情呼吸的空气,在喧嚣的城市中,呈现的是有花香有绿景的安宁社区居住生活。

大美之境必有大手笔打造。恒大龙城将美丽的欧陆风情移植在此处,强调繁华城市中的慢生活概念,带领业主享受自然、享受生活!

恒大龙城,75万方奢装御湖豪邸,首付两万起,买84-150m²墅质大洋房,47%超高赠送率,高赠送40m²花园露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