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两天来小区电梯故障频发 物业称故障原因待查

武汉晨报  2015-08-12 08:46

[摘要] 近日,武汉多个小区电梯发生故障,有的导致业主被困,有的害得业主只能爬楼回家。

近日,武汉多个小区电梯发生故障,有的导致业主被困,有的害得业主只能爬楼回家。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前晚,汉口众联天美国际发生电梯困人事件。记者看到,该小区事发电梯为A座3号电梯,目前已停摆,维修工人正在维修。

一名被困人员告诉记者,前晚8点左右,她和一对母女下电梯时,电梯在4楼和5楼之间停住,她们被困电梯内,里面又闷又热。后来物业工作人员赶到施救,将电梯升到7楼8楼之间打开电梯门,3人才获救。

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张经理介绍,小区以前也发生过电梯困人事件,都被物业工作人员救出,电梯发生故障多是因为小区住户大范围装修,装修工人不慎将沙石漏进电梯缝隙所致,也有因停电造成电梯停摆。

目前,电梯维保公司定期每半个月进行一次检查,若发生电梯故障,维保工人还会针对故障情况将所有电梯检查一遍。

昨天,武昌武铁佳苑小区业主投诉称,该小区16栋楼两部电梯都坏了,百余名业主只能爬楼回家。

“这几天电梯每天都出现故障,”该小区16栋30楼居民邓先生透露,前天早上,电梯突然停了,被物业工作人员修好后,当晚6时许,电梯又“罢工”了。

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近小区电梯确实发生不少故障,故障频发原因待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