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醇熟青山 滨江资产分红要趁早

房天下  2015-08-14 10:02

[摘要] 对武汉说,“滨江商务”会让人联想起汉口江滩曾经的绝代风华;而在青山,这里更多的是关于钢城的辉煌记忆。而今,作为武汉市未开发的滨水区域,青山滨江商务区亦将迎来全新的繁荣机遇。交通的 ,资源的集聚,政策的支持,推动着这块土地的商务格局的升级发展。

对武汉说,“滨江商务”会让人联想起汉口江滩曾经的绝代风华;而在青山,这里更多的是关于钢城的辉煌记忆。而今,作为武汉市未开发的滨水区域,青山滨江商务区亦将迎来全新的繁荣机遇。交通的 ,资源的集聚,政策的支持,推动着这块土地的商务格局的升级发展。

【长江北入口•高铁•两大长江大桥】

青山滨江商务区,区位资源 得天独厚

青山滨江生态商务区,位于二七长江大桥与天兴洲大桥之间、和平大道以北临长江区域,面积约7.44平方公里。根据 “十二五规划”,青山滨江生态商务区将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商务区,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文化、创意、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区。

作为武汉滨江岸线的“北入口”,青山滨江区域是连接武汉与北方滨江城市的重要枢纽,是实现青山崛起、打造资源集聚的重要平台。同时, 高铁、二七长江大桥和青山长江大桥等交通资源,坐拥武汉火车站的高铁区位 ,这将增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都市圈对青山的辐射带动能力。依靠独天独厚的区位 ,青山商务区享受着资源集聚的无限利好。

【 综合体•总部经济•大型酒店入驻】

大牌房企争相入驻,醇熟青山兑现在即

 作为武汉两江四岸仅剩屈指可数的大规模开发区域,青山滨江区将向国际一流看齐,高标准进行建设,以“城市综合体”模式开发,以“和谐城市、低碳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四大内涵深入诠释“以人为本”的理念, 及各界力量的大力支持,无疑将为青山滨江商务区的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助力。 规划在此 重点打造集商务办公、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总部经济区;重点引进大型酒店,发挥项目辐射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迅速形成集聚效应。

青山的快速发展也吸引了众多房企的目光,奥山、中建、中交、绿地、恒大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提升了区域的居住品质,也吸引了更多来自武汉三镇的新青山人扎根于此。2015年2月,青山城建计划正式下达,随着江滩改造工程的逐步完工,已可预见青山之未来发展,将变为下一个“徐东”。

【锦立方——外滩首席地标全能综合体】

小 大,入主滨江要赶早

据了解,作为 500强中交集团旗下中交地产首发华中扛鼎之作,中交·江锦湾锦立方占据青山一线滨江,位于四十九中、武钢三中、武钢 等 ,坐拥红钢城繁盛腹地; 4、5号线,近抵二七、天兴洲长江大桥; 武汉站,近享高铁经济圈……尽享醇熟青山的价值利好, 无限。

项目集49-109㎡全能公寓、5.2米层高幻变LOFT、璀璨外滩商业、原创空中甲板俱乐部等物业形态于一体,满足 办公、居住、消费、休闲、娱乐、社交等 享受,多种功能的复合形式,为物业的保值 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中交·江锦湾锦立方主推49-109㎡滨江 小户型首付7万起,团购6000享30000特惠!后一栋楼王90-127㎡全景观江臻品分秒递减。贴车贴万吨油卡免费送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更有全民营销,成功转介客户,转介人可获每套4000元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