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朋友圈里看不到的生活

房天下  2015-08-19 15:41

[摘要] 自从有了微信,好像我们的生活圈子立刻又打开了一圈,足不出户,每天只要抽几刷刷朋友圈,就能看到几乎 我们想看到的东西,吃的,喝的,住的,玩的, 。朋友圈也成了很多人晒生活的平台,“你想了解她,就去看看她的朋友圈”,除了其本身的社交功能,朋友圈也成了人们展示生活重要的载体。

自从有了微信,好像我们的生活圈子立刻又打开了一圈,足不出户,每天只要抽几刷刷朋友圈,就能看到几乎 我们想看到的东西,吃的,喝的,住的,玩的, 。朋友圈也成了很多人晒生活的平台,“你想了解她,就去看看她的朋友圈”,除了其本身的社交功能,朋友圈也成了人们展示生活重要的载体。

但并不是每一种生活,朋友圈都能展示的。有一种叫龙阳1号,这里的生活,朋友圈就展示不了,或是展示不全。不是说这里的生活不好,而是因为太好了,以致 人都沉醉在真实的生活中,而忘了那个网络的 。

著名“湖畔诗人”华兹华斯曾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在如此狭窄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示出如此壮观优美的景致。”与其他风景一样,湖泊用它的平静安抚人们,人们总能在这里找到那种“回归自我”的感觉。而坐落在墨水湖畔的龙阳1号,就是那个让你在经历了城市的坚硬的冰冷之后,给你柔软与温暖的家,让在在这里找到回归自我,找到生活的美妙。

一线墨水湖的龙阳1号,在古时就有汉阳十景之一“平塘古渡”之称的墨水湖,一年四季,这里的美景应季节而变换,春生冬藏,夏绿秋黄,并且源源不断的制造出清新鲜氧和醉人景观。现在,经过成熟的城市规划,环墨水湖而建的湿地公园也已风华出露,大片葱绿的草坪,精致点缀的鲜花妙景,巧妙穿插其中的雕塑下品,放眼望去,愉悦了眼睛,更陶醉了内心。这 的美好,都得利于无私大美的墨水湖,而龙阳1号的生活,离这里是近的。

不管社会科技进步有多快,我们的沟通与交流变得有多便捷,生活终归是需要体验,需要身临其境的,令人舒服的感觉也不是朋友圈里的那些照片能替代的。想找到生活中舒服的感觉,那就来龙阳1号吧。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双 ,墨水湖湿地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84-188㎡湖居现房,盛夏开抢,7888元/㎡起,即买即住。电话:400-890-0000 转 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