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湖豪礼三重奏,七夕礼献全城

房天下  2015-08-21 12:36

炎炎夏日,尚湖熙园大放价,豪礼三重奏礼献全城,欢乐享不停!

重豪礼  周六甜品大趴恭您品鉴

避开拥挤的人群,远离嘈杂的喧嚣,你要的爱情或许很简单,和心爱的ta一起,静享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时光。尚湖熙园营销中心优雅舒适,正是休闲歇脚的好去处。这个周六(8.15),呼朋唤友,一起来尚湖熙园营销中心吧~

尚湖熙园营销中心已精心准备了著名的港式甜品——许留山,制作精致,口味细腻香甜,只待您来品尝。带上心爱的ta,尚湖熙园与您一起甜甜蜜蜜!

第二重豪礼  全民转发集赞送豪礼

在8.15-8.20期间,关注尚湖熙园官方微信并分享尚湖熙园公众号8.14~8.20期间任意一篇“七夕情侣无忧置业计划”相关微信至朋友圈 ,并集满30个赞,就可以到尚湖熙园营销中心领取价值425元的甜蜜礼包一份,礼包含法国进口ROTHBERG香槟1瓶和费列罗巧克力1盒,仅限前100名,数量有限,先领先得哟!

第三重豪礼 七夕情侣无忧置业计划

值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佳节到来之际,尚湖熙园口碑好房特惠推出,惊喜重重, “七夕情侣无忧置业计划”甜蜜开启,9.9元=1万元房款!在8.15-8.20期间,已婚夫妻购房凭结婚证可享1万元房款优惠,未婚情侣购房则享受1万元补贴,其中包括2000元装修大礼包补贴、3000元家装建材基金补贴、5000元婚纱摄影补贴,补贴优惠在房款中体现,本次优惠活动不包含特价房哦~

尚湖甜蜜送“住”福,优享85㎡二房半,

尚湖熙园设计85㎡“二房半”,压力小,更宜居,处处为居家生活着想!全南方正,室室敞亮。大次卧可抵“一个半房”,可添置婴儿床,可布置格调空间,功能百变。客厅阳台尺度开阔,功能百变,厨房阳台收纳杂物,井井有序。双卧室均宽敞,居住品质高。比小三房经济,比i小两房舒适,后湖甜蜜宜居之选!

尚湖熙园约82~89㎡专属婚房订制,另有约114~135㎡经典三室四室。

外赏塔子湖,内拥中央园林,尽揽丰盛生态景观,市区内的稀缺宜居范本。

汉口城心·地铁8号线·育才一小·年内交房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体育中心旁,

塔子湖复员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