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带租约销售,买铺巨划算

——沌口 、31-100㎡临街旺铺,抢铺抢筹中

房天下   2015-08-25 12:37

[摘要] 在这个物价飞涨、工资永远跑不赢CPI的年代,上班族们每个月领着固定的薪水,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买房、成家、育儿、养老……巨大的生活压力,让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工作停下手中的工作,好好地喘口气。

在这个物价飞涨、工资永远跑不赢CPI的年代,上班族们每个月领着固定的薪水,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买房、成家、育儿、养老……巨大的生活压力,让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工作停下手中的工作,好好地喘口气。

为了让生活变得轻松,许多人都会选择 理财,将手中的闲置资金进行合理分配,使有限的金钱发挥大的效用,获得。

但从央行降息、物价居高不下、股市震荡的市场状况来看,2015下半年怎样才能让口袋里的钱保值 ?当然 靠谱的商铺!联投·金色港湾31-100㎡临街旺铺,是经开 “带租约销售”的商铺,到手即的划算买卖,你还在等什么?

一期商业吸纳多元业态,商超、便利店、社区医院、便民餐饮、果蔬专卖店、药店……买铺直接带租约,免去业主自己寻租烦恼,无需费心,坐享超高 。

沌口 ,无需养铺

联投·金色港湾位于规划中的商务城 地段,与江汉大学隔街相望,集自然景观、人文资源、商业配套于一体。作为经开核心罕有的百万方大盘体量,始终处于 的顶峰。

项目拥有逾3万社区居民,周边云集众多大型社区,以及江汉大学、国际 、开发区一中、文艺 、三角湖 等主力消费群,直接辐射后官湖生态城20万庞大客流,超强人气为其商业注入无限动力,丰厚 红利触手可及。

重磅好消息!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现已领衔入驻,请勿错失良机。

沌口核心,31-100平 商铺,抢铺抢筹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