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停车卡也分"正式"和"临时"月收费竞差价800元

武汉晚报  2015-08-30 08:40

[摘要] 明明买了新车,却不敢停在自己所住的小区内,原因是与小区有正式停车卡的居民相比,手持临时停车卡的梅先生每月停车费要高出800元钱。

明明买了新车,却不敢停在自己所住的小区内,原因是与小区有正式停车卡的居民相比,手持临时停车卡的梅先生每月停车费要高出800元钱。

家住在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小区的梅先生,7月购买了一辆奥迪新车,去社区办理停车证时,只得到了一张临时停车卡。可是,临时停车卡停车费用让梅先生觉得太高了:“白天停车封顶10元,晚上5元钱一,封顶20元,一个月下来,得900元钱。”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同样住在小区里的业主,在5月1日前买车的,到社区去办理停车卡均为正式停车卡,只需要交纳一个月100元钱的停车费。梅先生要求办理正式停车卡,却遭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拒绝。“他们说小区车位紧张,所以不能办理,但是如果车位紧张,晚上我的车怎么有位置停进来呢?”

社区办公室负责人向武汉晚报记者解释:万松园小区是个老社区,今年5月1日,经过改造后,对小区内的停车位进行了规范管理,目前能提供378个车位,但是小区车位比大约在10比1,远远不能够满足需要。

正是需要车位的人很多,对于这以后买车的业主,社区没有位置为其办理正式停车卡,否则会出现即使拥有正式停车卡也进不来社区的局面。负责人解释:临时停车卡是给有需要的人,梅先生只能等有其他业主退出后,才能排队办理停车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