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购城 潮流地标引爆客流

——区域内惟一 商业项目 必是 所选

房天下  2015-09-14 12:01

[摘要] 武汉人的生活节奏加快,对商圈的要求早就不局限于简单的便捷舒适,而是更希望在立体效益里获得丰富的生活享受与品位。

武汉人的生活节奏加快,对商圈的要求早就不局限于简单的便捷舒适,而是更希望在立体效益里获得丰富的生活享受与品位。 经济为武汉生活带来的更新变化就是一个立体的价值效益。 沿线正在成为城市的 经济线, 聚合的商圈效益,使来自不同地方的客流和信息流快速的到达一个位置,然后集中性的释放。以东京 为例,有多密集的 口,就有多密集的财富。

物业项目,是 界亘古不变的真理。 ,代表着客流、代表着高昂的租金、代表着物业的 、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缤购城,All In On全能型格地标,武汉潮流时尚消费目的地,位于武汉南湖核心版块,武汉四大生活住区之一,比邻二环7号线 口,建安街站。7号线2017年通车在即,而缤购城为区域内惟一 商业项目,将为区域内40万巨大消费力,提供一个集中释放的消费载体。加上南湖板块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四通八达的城市路网,十数条公汽线路途径于此,缤购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 ,将成为南湖消费新核心,潮流新体验,引爆客流,快速推动南湖城市财富功能的升级。

缤购城身为 物业,寸金寸土的 价值凸显,在广纳 目光之上,缤购城创新推出”仅需首付,零月供“买铺计划, 旺铺,铺铺沿街,零风险高收入;mall全自持,统一招商管理10年,其后年限等同纯,可自营、可 ,未来步步飙升,坐享 ,消费 共赢。

南湖商圈40万客流消费地,潮流汇聚价值凸显

7号线 在邻,稳据便捷交通枢纽,坐享源源不断人气

型格shopping mall5大超前业态强势联动,引领武汉商业变革

金逸国际影城、大润发等大品牌主力店,陆续签约进驻

一期原始铺, 仅需首付,零月供, 保障 力爆发

约3-100㎡ 旺铺 1万抵2万8 VIP诚意登记中

9月26日林志玲助势缤购城商业全球发布盛典 敬请期待!

地址:武汉武昌南湖恒安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