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金秋别墅节9月19日倾城绽放

房天下  2015-09-18 10:34

[摘要] 从西区的临湖独栋、合院独栋,到东区的叠拼[庄主]、联庭墅[伍兹的院子]、双拼大墅[北滩],凭借汤逊湖、杨桥湖双湖环绕的独特人文生态体系,纳帕溪谷一次次刷新华中豪宅标准,终墅境终成,大美绽放。

从西区的独栋、合院独栋,到东区的叠拼[庄主]、联庭墅[伍兹的院子]、双拼大墅[北滩],凭借汤逊湖、杨桥湖双湖环绕的人文生态体系,纳帕溪谷终墅境终成,大美绽放。

8年砺酿,金秋别墅节光耀启幕

8年时间砺酿,登岛共鉴,此次为回馈市场和客户的瞩目与期待,纳帕溪谷推出“金秋别墅节”,定于9月19日耀世启幕,[伍兹的院子]蓄势待发。与此同时,林肯MKC/MKZ试驾、码上专车预约看房、美式红酒节等活动同步呈献,恭候全城领袖人士的到来!

联庭独墅,引爆光学革命

花园如同一道优美的旋律,在[伍兹的院子]层层叠叠,仿若音阶一般起伏的露台、阳台与庭院,构筑了这栋别墅自然而不乏奢美的外观。同时,[伍兹的院子]采用了一门一户的全采光下沉庭院设计,让地下室变成了具备客厅功能的全新功能空间,开启全新墅居大境。

纳帕溪谷金秋别墅节将于9月19日光耀启幕,建面约350㎡【伍兹的院子】联庭墅联袂面世,首付1成起,开盘在即。

五重活动献礼金秋别墅节:1.林肯非凡试驾;2.码上专车直通湖岛;3.大众点评1元团购定制游;4.纳帕溪谷红酒晚宴;5.众筹玩赚别墅。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咨询4008900000转815593。

项目地址:

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