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拥有20万消费人群的旺铺,长什么样?

——31-100㎡“带租销售”旺铺,分秒递减!

房天下  2015-10-10 15:05

[摘要] 再天花乱坠的广告、再牛哄哄的规划,如果没有人流,对于商铺而言也只能是“死铺”一间。投资联投金色港湾31-100㎡一期底商,你可以吃下“定心丸”。

再天花乱坠的广告、再牛哄哄的规划,如果没有人流,对于商铺而言也只能是“死铺”一间。投资联投金色港湾31-100㎡一期底商,你可以吃下“定心丸”。

身处沌口醇熟商圈,依傍3/6号“双铁”商机,辐射周边众多社区、学校以及企事业单位,近20万消费客群,人流不愁!

除自身3万社区居民,联投金色港湾云集众多大型社区,万科金域蓝湾、泰合百花园、水木清华、嘉和馨居、东风阳光城,以及后官湖生态城:包括世茂龙湾、千年美丽、湖墅观止、普林斯顿、学府丽城、东方夏威夷、绿地美湖等。

项目与江汉大学仅一路之隔,自带两个幼儿园:博雅幼儿园、育才幼儿园,文理学院、国际学校、武警干校、开发区一中、武汉市艺术学校、三角湖小学等20余所重点学校,为商业奠定消费基础。尤其是现在教育地产持续升温,该片区将吸引更多居民争相入住。

东风系公司、神龙系公司、东合中心、长江防洪模型厂,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等所在的工业园区,是经开中高端收入人群密集的区域,这批极具消费实力的人群,也是31-100㎡一期底商商业庞大、主流的消费中坚力。

依附20万消费人群的超保障金铺,将人气转化为财气!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已领先入驻!

沌口醇熟地段,31-100平黄金商铺,抢铺抢筹中

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822373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博学路6号(江大5号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