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湖北全省棚户改造住房达36万套 确保今年完成任务

荆楚网  2015-10-12 08:46

[摘要] 10日,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确保今年棚改任务圆满完成。

10日,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确保今年棚改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9月底,全省已开工改造棚户区住房36万套,占全年计划任务的85.6%,开工率与基本持平,但我省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的状况。曹广晶指出,有些地方的项目前期准备不充分,启动时间晚,进度偏慢,这些地方要查找原因,对症施策,加以改进。全省计划2015-2017年改造各类棚户区住房120万套,各地要抢抓政策机遇,着力改善民生,谋划好明后两年的棚改工作。

曹广晶强调,今后新开工棚改项目,将更多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各地要抓紧制定管理办法,尽快全面推开政府购买棚改服务。要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棚改货币化安置的要求,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实施细则和办法。同时,各地还必须加强与省开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用足用活金融政策,进一步提高棚改贷款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