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25经视团购会 晓娜多米帮你来砍价

——全城瞩目齐聚湖岛 劲爆折扣万万想不到

房天下  2015-10-15 16:53

[摘要] 团团团,劲爆折扣团出来!本月25日,湖北经视知名栏目,深受市民朋友喜爱的经视团购会即将“团进”中建·汤逊湖壹号。经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晓娜&多米届时将强强联合,在风景唯美的汤逊湖畔,掀起十月购房置业钜惠风暴,超值让利全城瞩目。

团团团,劲爆折扣团出来!本月25日,湖北经视知名栏目,深受市民朋友喜爱的经视团购会即将“团进”中建·汤逊湖壹号。经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晓娜&多米届时将强强联合,在风景唯美的汤逊湖畔,掀起十月购房置业钜惠风暴,超值让利全城瞩目。

——大咖齐聚湖岛,超值团购欢乐GO

由晓娜和多米担纲的经视团购会,节目收视率稳居同时间段,所开展的团购活动屡创个行业促销活动标杆,拥有很高的公信力。客户参与中建·汤逊湖壹号经视团购会,除在团购现场感受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现场扫码送礼,品尝风味冷餐,参观精工样板间外,亲民风十足的晓娜和多米还会带着大家一起来营销中心参与砍价,参与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派发现金和抽取超值大奖,不遗余力地为广大购房客户,争取到令人心动的购房福利。

团购中建·汤逊湖壹号,实现大武汉岛居梦想。中建·汤逊湖壹号高层3期新品焕然升级,创意连廊通透设计给居室更多的阳光和清风,给生活更大的舒适享受。中建·汤逊湖壹号离尘不离城,全岛式悠居生态,15抵达街道口百万商圈,繁花与繁华快速转换。千亩墅岛湖畔风光,原生秘境浑然天成,5公里黄金湖岸线、360°无遮挡湖景、与城市恰到好处的距离,不负大自然的天赋,拾回生活的本真。

纯正法兰西风情园林,优雅法式景观长廊,水系喷泉、天使雕塑、法式廊等景观围合于此,负离子含量浓度约达2000个/立方厘米,远胜中心城区。宁静的湖,私谧的岛,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汤逊湖壹号,城市岛居梦想,让呼吸与健康作伴。层层瞰湖,户户瞰湖,中建·汤逊湖壹号约94—141㎡(建筑面积)瞰湖新品,给你纯粹瞰湖乐趣。

欲参加中建·汤逊湖一号经视团购会的客户,可于10月25日上午10点,在湖北经视大厦门口(洪山广场地铁D1出口)有班车接送。

项目地址:珞狮南•文化大道•唐宴酒店向东直行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