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在即 经视团购会钜惠折扣倒计时

——相约晓娜多米 相约中建汤逊湖壹号

房天下  2015-10-21 14:41

[摘要] CPI指数超过1年期存款利率,负利率时代到来,钱存在银行越来越不值钱。与其让自己的在银行日渐缩水,不如投资买房增值获利。

CPI指数超过1年期存款利率,负利率时代到来,钱存在银行越来越不值钱。与其让自己的存款在银行日渐缩水,不如投资买房增值获利。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省钱买房不如买房省钱。10月25日中建·汤逊湖壹号3期高层开盘盛典暨《经视团购会》活动即将隆重举行。湖北经视知名主持人晓娜和多米亲临现场,带领大家一起来砍价,劲爆折扣95折起砍,与此同时,为庆祝中建3局50,中建·南湖壹号、中建·福地星城、中建·御景星城都将同步让利,超大优惠利好广大购房者。在此次《经视团购会》上,中建·汤逊湖壹号3期高层新品,团购的户型可谓丰富,有108㎡的三房,有130㎡的四房,还有138㎡的大四房,来访客户还有机会参观精工样板间,体验到不一样的岛居生活情趣。与此同时,客户来现场还能欣赏到大型歌舞表演,扫码即送超值礼品,参与现场互动游戏,更重要的是现场还有超级大奖等你来抽。

汤逊湖之上,做城市里的稀贵隐者。中建·汤逊湖壹号3期高层,全新焕然升级,共享别墅级的配套资源。94—141㎡创意连廊通透设计,赋予居室更多的阳光和清风,生活更多的惬意和幸福。5公里黄金湖岸线,360°无遮挡湖景,7重法兰西风情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52.5%,房子仿佛成为绿地的点缀,生态品质领衔全城;另外,野芷湖大桥、汤逊湖大桥与珞狮南路快速对接,直抵光谷,珞狮南路高架桥直通中南、街道口商圈,再经水果湖隧道即可汉口江滩,未来,伴随7、8号线地铁建成通车,必将完美接驳大武汉,三镇繁华由你掌控。

团购地址:珞狮南•文化大道•唐宴酒店向东直行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