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 启城焕城一成首付双城记

——79-109m2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10-30 16:21

[摘要] 武汉的天气永远说变就变,前天是春天,昨天是夏天,今天就是冬天。温度骤降10℃简直让人粹不及防。有人开始大肆购物了,有父母开始逼着孩子穿秋裤了,有孩子已经在期盼着下雪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MOMΛ却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温暖你整个冬天。

武汉的天气永远说变就变,前天是春天,昨天是夏天,今天就是冬天。温度骤降10℃简直让人粹不及防。有人开始大肆购物了,有父母开始逼着孩子穿秋裤了,有孩子已经在期盼着下雪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MOMΛ却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温暖你整个冬天。

启城&焕城一成首付双城记

重磅消息:为庆祝世界科技节能地产领袖,中国房地产百强名企——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MOMΛ启城和MOMΛ焕城两个项目在武汉联合上演双城记。即日起至11月31日期间,启城&焕城双城合一,一成首付购房,三成首付购商铺!名额有限,具体详情可以现场咨询置业顾问哦!

1. 枕卧经开居住板块核心,坐落于后官湖大道与枫叶四路交汇处,地铁三号线接驳有轨电车T6直通家门口。五大社区环抱,700余家企业及周边学校机关带来超大流量客流,MOMΛ启城临街商铺是辐射十余万人口生活消费的选择,是专属于您的人海红利。

2. 世界科技节能地产领袖,中国房地产百强名企——当代置业(中国)实力出品,为锦岸商业街奠定卓尔不凡的名门血统;11万方品质社区,经开销冠MOMΛ启城上盖,为锦岸商业街保驾护航,赋予与生俱来的长红气场。

3. 低风险是投资致胜的不二法门,面对如今投资市场的暗流涌动,产权旺铺带来的稳定,商铺俨然是一笔不断增值的固定资产,不仅可以为自己获取稳定、养老,还能为孩子留下一笔丰厚的财富,是真正“一铺养三代”的摇钱树。

4. 项目自身黄金比例格局:一层4.2米,两层3.2米的大气高挑,让您的投资再翻一番,特色退台式设计带来更多盈利创意空间。约61—147m2临街铺王,抢滩后官湖上亿级商业中心,会员团购6000抵60000全城争藏!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十月新钜惠

11#楼瞰湖高层火爆热销

团购6000抵30000

79—109m2珍藏房源限时钜惠

61—157m2有轨电车现铺销售同步进行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