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总有一条信息,你能用得上

武汉晚报  2015-11-04 13:14

[摘要] 油价

 

    油价

    湖北成品油价今起微跌

    汽油每升便宜一毛钱

    受美元汇率上涨及国际油价波动影响,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今年内的第十次下调。今起,湖北汽、柴油小幅降价,汽油每升比之前便宜了一毛钱。

    武汉晚报昨从省物价局获悉,今天零点起,我省成品油价格下调,汽、柴油吨价均降低125元。调整后的成品油价,除国Ⅳ-10号柴油较上期降价0.15元以外,其余品种汽、柴油升价均较上期降低0.10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认为,成品油价格的下调,势必会减少私家车的燃油成本,不过本轮调整幅度相对较小,燃油成本减少有限。以一辆百公里油耗10升、月跑2000公里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此轮93号汽油每升下跌0.10元,截至下一调价周期将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的公交332路解放大道往二七路方向,由原来解放大道、二七北路、二七横路、二七路,临时调整为解放大道、二七路恢复原线行驶。

    胡蝶 余毅

    展会

    机器视觉

    首次亮相武汉光博会

    昨天,光博会组委会透露,机器视觉产品将首次亮相武汉光博会。

    何为机器视觉?光博会组委会介绍,在拍3D立体电影时,利用两台像机同时拍,而在放映时,将两台像机拍的图像同时投影到屏幕上,并使用偏振光的原理,让人的双眼分别看到左右像机所拍的图像,从而可让人感受到真实的三维场景立体感。在计算机立体视觉系统中,也可利用工业像机从不同角度获取同一景物的两幅图像,然后采用三维重建原理,由计算机重建景物的三维形状,恢复物体的空间位置信息,这就是机器视觉。

    第十二届光博会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在武汉举行。在本届光博会上,“光与制造”馆内将设置机器视觉展区,来自北京、厦门、深圳、东莞等地的机器视觉企业将展示IDS USB3.0工业相机、IDS GigE工业相机、IDS Ensenso 3D立体相机、Optotune液态镜头、全新一代超小型数字工业相机等系列产品。

    黄莹 崔梦欣

    电商

    蚂蚁花呗给女生提额

    惹争议  

    昨天,蚂蚁花呗宣布将当天定为“女王日”,并单独给女性用户提额,人均提升5000元。消息一出,网上立即炸开了锅,网民直呼,今年败家娘至少得给国民干爹多贡献一百几十个亿啊。与此同时,这一带上性别色彩提额举措,也引发了争议。

    从11月3日到8日,蚂蚁花呗将给女性用户派发双11消费额度,额度从200-10000元不等,人均有5000元,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钱包的蚂蚁花呗页面里直接领取。

    去年双11,阿里巴巴571亿元的数据,妹子们以6:4完胜汉子们。在额度提升的刺激下,今年双11妹子们有望进一步拉开跟男生的距离。也有网友吐槽,男女用户应该有平等权利。

    社会学家认为,无论是阿里双11女性消费占比,还是为女性用户提额的支持呼声,背后反映的是“她经济”的崛起。有数据显示,我国近七成中国家庭的消费决策者是女性,她们不仅决定消费的数量和质量,而且在家庭的理财投资,也是具有决策地位。    孙珺

    供电

    5日停电检修:早8:00至晚6:00,华乐线(华乐花园专配、华科大体育中心、检察院宿舍)。

    13日停电检修:早9:00至下午5:00,街利线(风度柏林小区)。

    谭德磊 肖莺

    供水

    4日晚10:00至5日12:00,因配合地铁建设,供水管道施工,汉口建设大道解放公园路至黄浦大街以南水压下降或无水。

    请上述区域用户储水备用。

    谭德磊 徐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