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顺和商业中心11月7日即将开盘 总价约23万起

房天下  2015-11-06 13:18

[摘要] 11月7日,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区门户的泰顺和商业中心,即将迎来盛大开盘!自泰顺和商业中心面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更是引得众多购房者争相诚意登记。如今项目即将开盘,全城更是翘首以待,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11月7日,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区门户的泰顺和商业中心,即将迎来盛大开盘!自泰顺和商业中心面市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更是引得众多购房者争相诚意登记。如今项目即将开盘,全城更是翘首以待,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11月7日开盘在即,诚意登记倒计时

泰顺和商业中心开盘到来之际,诚意登记也在火热进行中。“5000抵30000”、黄金大抽奖(100%中奖)等超值优惠仅剩数日倒计时中。开盘活动当天现场将设置精彩演出和惊喜抽奖环节,让购房客户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亦能收货惊喜连连,让所有未来业主们都能心喜而来、满载而归!

开盘盛惠惊喜不断,缤纷大礼拿到手软

特惠一:幸运大抽奖。凡成功认购客户均可参加开盘当天的幸运大抽奖,iphone 6s、品牌家电、黄金吊坠等大奖就等您来抢。

特惠二:购房好礼。凡成功认购客户皆可获赠惊爆好礼一份。

特惠三:开盘折扣。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客户可享神秘惊喜折扣优惠。

特惠四:转发有奖。10月31日-11月6日,关注泰顺和商业中心公众号(bybtsh),并将指定活动内容转发至朋友圈,集齐19个赞后截图发给泰顺和商业中心官方微信,且转发的内容必须保留至开盘当日,在营销中心领取价值100元仟吉西饼提货券一张。

特惠五:来访有礼。客户凭开盘报腰广告可在开盘当天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SOHO公寓准现房首发,总价约23万起

泰顺和商业中心首推建筑面积47-105㎡SOHO公寓,总价约23万起超低置业门槛引起喝彩一片,让想在武汉置业的百姓真正享受到了购房实惠。而且泰顺和商业中心地处武汉临空港门户地段,交通出行便捷无忧,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潜力无可限量。同时SOHO公寓作为准现房可以说是区域内仅有的,低总价、低门槛、高品质的优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泰顺和商业中心11月7日,璀璨开盘建筑面积47-105㎡SOHO公寓,总价约23万起!iphone 6s、品牌家电、黄金吊坠等大奖就等您来抢!另诚意登记正火爆进行中,登记可享“5000抵30000”、黄金大抽奖(100%中奖)等多重优惠!准现房首发在即,绝佳时机稍纵即逝!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164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