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前10月湖北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高于全国 同比增长12%

荆楚网  作者:曾茜 倪群峰  2015-11-20 08:35

[摘要] 昨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称,我省前10月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在全国房地产市场面临周期性调整的背景下,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昨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称,我省前10月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在房地产市场面临周期性调整的背景下,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高于平均水平。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今年2月武汉(楼盘)环比止跌持平后,连续出现8个月上涨的行情。从湖北省统计局的统计数据看,今年前十个月,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加快,1-10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3361.37亿元,同比增长6.3%。

“1-10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404.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3%,该数据是这两年来的第二高。”湖北省统计局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起,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探底回升,下半年在都保持在较高水平。相应地,前十个月全省房地产待售面积较1-9月回落1.9个百分点,房地产企业去库存化效果较为明显。

其它方面整体平稳,工业生产有所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和消费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