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底买房可“捡漏” 部分开发商为冲业绩不敢抬价

楚天都市报   2015-11-24 07:58

[摘要] 今年以来,武汉房价涨幅近10%,但临近年底,有些开发商为冲击销售任务,以略低于市场价售房冲量,也给了买房人“捡漏”空间。

今年以来,武汉房价涨幅近10%,但临近年底,有些开发商为冲击销售任务,以略低于市场价售房冲量,也给了买房人“捡漏”空间。

上周末,位于后湖的一个纯新项目认购,大部分房源标价在9200—9300元/平方米,还有房源价位在8字头。对比市民之家附近的项目,这个价位相对偏低。业内人士分析,该开发商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对销售额要求高,这是低价开盘的主要原因。

盘龙城一个项目二期近期开盘均价不到6200元/平方米。该项目首期开盘销售率超过80%,按说首期热销再开盘应该涨价,但实际上第二次开盘每平方米价格只上调了几十元。

“工程拖沓了,计划今年上半年开盘,延迟到了下半年,今年销售任务还需要冲刺。”该项目开发商人士告诉记者,这也是该项目在热销之后仍没有大幅度涨价的原因。

为保销售业绩而牺牲利润,在角一带的楼盘,表现更为明显。近期,该区域一个大型项目推出新房源,价格回到去年开盘时的7600元左右,由于该区域目前成熟度不够,今年以来市场热销的氛围,并没有传导至该区域,区域部分楼盘今年一度把价格提升到8000多元,但销售数字不佳。在年底冲击业绩的情况下,该项目不得不调低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