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或将抵扣个税,政策利好层出不穷

房天下   2015-12-16 13:29

[摘要]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称,我国住房市场正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需要创新住房政策导向,应不断采取措施,降低居民家庭的实际住房负担,建议出台按揭贷款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政策,降低购房还款负担。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称,我国住房市场正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过渡,需要创新住房政策导向,应不断采取措施,降低居民家庭的实际住房负担,建议出台按揭贷款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政策,降低购房还款负担。据悉,新一轮个税改革方案基本思路基本敲定,房贷利息可以在纳税前抵扣纳税所得额,对大部分来说,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钱。

在同等居住条件下,如果房租不能抵税,贷款利息可以抵税,无疑会引导消费者远离房屋租赁市场,转而买入房产。武汉全面取消限购、限贷,势必增加高收入人群的资金的流动性,高收入阶层的贷款能力又较强,如果个税抵扣利息政策得以实施,那么他们利用大量购置不动产来避税可能性大大增加。

武汉连续多轮降息降准的烽烟四起,武汉房贷利率已经到达历史低点,个税税前抵扣,高收入人群置办房产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个税抵扣房贷,促进高收入人群的购房热情,势必增加改善型大户型的去化优势。

龙阳1号地段优势明显,一线临湖临公园,千亩湿地公园打造绿氧生活空间;背靠王家湾繁华商圈,百万方商业体量环绕,乐享购物时光;二环线旁,双轨交通出行,畅享五便捷生活圈。龙阳1号作为43万方滨水纯居大盘,与墨水湖湿地公园,小区内重金打造西班牙园林景观风情,绿意环绕,轻松自然,舒适畅快。

【龙阳1号】一线临湖临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31-188㎡公园湖居现房,即买即住,岁末钜惠折后约7888元/m²起。约车只需扫一扫,你看房我接驾!后收官之作,有意者请速购。争抢热线:84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