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疆拓土,创新分享”

——2016年度经营年会拉开朗策事业年序曲

房天下  2016-01-18 10:19

“这是一场与时间同行的事业序曲”

“这是一次对尊重、服务、成就的深度解读”

2016年1月11日,“2016年度朗策地产经营年会”在湖北英山洪广毕升温泉度假村召开。朗策地产20余名中高管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朗策辉煌的2015年历程,并对2016年的公司发展总纲领进行了探讨和学习。

这三年,朗策地产经营业绩持续上升,2015年同比增长60%

2013年4月25日,朗策公司正式成立。从初创时含创始人沈秋实先生在内共3人,租用菱角湖万达70余平写字楼,到如今突破45名核心员工,全款自购写字楼办公,无论是公司团队建设,还是公司办公环境,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房地产营销服务领域,朗策公司先后携手汉江集团、武钢、城投、长航等央企、国企,与湖北宏信、武汉源生、十锦翔等多家实力民营企业,形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多个代理项目均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2015年全年经营回款较去年同比增长60%,获取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一路艰辛与汗水,回首来路,背后已开满鲜花”,朗策联合创始人周滔先生为公司全员送上寄语。

开疆拓土,创新分享,2016年朗策地产迎来“事业年”

朗策地产一贯将业务发展线和公司化治理线并举,新的一年,业务储备和团队建设均达到新的台阶,为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组织结构进行了重大的升级。在原来经营中心、服务中心基础上,增设发展中心,实现三驾马车齐头并举,为公司未来3年战略构想达成打下基础。

2016年朗策公司组织架构升级

引入总经办集体智慧决策机制;打造发展中心和经营中心双引擎驱动业务模式;推出以服务中心为主导护航平台。

发展中心:战略思维,着眼未来,开拓市场,孵化事业

朗策的基因中早已植入了“分享”意识, 唯有分享,方可永恒。朗策每年将提取经营利润的30-50%用于对外投资;对相关业务模块以公司资金、资源入股,邀请核心骨干成为合伙人,构建朗策生态链;对公司骨干创业进行投资合作,打造开放式平台。目前投资、参股的公司有“武汉斯朗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思朗行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经营初见成效。

经营中心:经营思维,三驾马车,剑指回款,夯实根基

经营中心由两个事业部和一个商业部组成,将各自对项目经营、回款目标、客户维系、团队打造等各方面事务负责,并拥有对事业部人、事、财的管理、支配或重要建议权;拥有基于目标达成的分红、公司新业务孵化的参股机会、年薪上不封顶

服务中心:全局思维,运筹帷幄,粮草先行,保驾护航

服务中心作为后台服务板块,着眼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专注为公司业务拓展和项目经营提供前置支持,在人才输送、专业提升、制度管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朗策“尊重、服务、成就”的企业文化深度解读

唯有从企业文化的角度 才能从骨子里认识朗策的事业年

企业文化是朗策发展倚重的法宝,这一点坚决不动摇。需要成为公司对内、对外的标准,成为全体朗策同仁做人、做事的依据。新阶段的文化实施进入新节点,系统化执行迫在眉睫。2016年,“职业感、主人翁精神、学习型组织”是朗策地产 “尊重、服务、成就”企业文化核心的落地。

在职场获取“尊重”根本的途径来自于“职业感”:

通过职业感获取客户的尊重;

通过职业感获取同事的尊重;

通过职业感获取自身的尊重。

为此,朗策服务中心在人力资源、专业平台、行政三个方面,通过制度的实用和时效推动“职业感”的塑造。用做产品的精神来设计并实施“制度”, 以求标准、系统、实用——“制度产品化”。

“服务”的核心表现是主人翁精神

换位思考,主人翁精神,就是主人对自己家的态度。用公司来服务个人,个人再服务公司的过程,就是事业共同体产生的过程,唯有发挥公司孵化的意义,企业才有活力、创新和跨越。

学习是保持行业竞争力的途径

学习,不断的学习,才能吐故纳新,积沙成山,在新时期地产营销的竞争环境中,学习型团队才能应对更复杂的局面,才能对目标负责。

当朗策的文化渗透到每个朗策人的言行举止,众志成城,我们才有事业和未来。

2016朗策的传承与开拓

经营年会后,由沈秋实总经理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沈总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朗策地产成立以来创收高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务实之风,将“制度产品化,职业事业化,目标军事化”打造为朗策的文化共识,努力实践,为朗策2016事业年的辉煌树立旗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