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套房首付降至20% 2016置业正当值

房天下  2016-02-04 10:45

[摘要] 昨日,央行、银监会突发重磅公告,宣布不限购的城市二套房首付 为30%;首套房首付款可低至20%……据此,除北上广深三亚等城市外,该政策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

昨日,央行、银监会突发重磅公告,宣布不限购的城市二套房首付 为30%;首套房首付款可低至20%……据此,除北上广深三亚等城市外,该政策将在范围内开始实施。

通知明确,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 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专家政策解读,促进2016年楼市回暖推高

此次央行没有宣布降息,而是将居民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尽管只是5个点的调整,在房产专家看来:此次救市依然会产生重大影响:

.与今年以来出台的各项政策主要针对改善类人群不同,今天出台的政策对于首置与二次置业,在首付款方面都有大的松动,意在拉动刚需。对于购买首套房的朋友,支付能力普遍偏低,即使利率一降再降,他们依然也很难凑够25%的首付,依旧买房无望,今天首付款虽然只有5个点的降低,却是实实在在的降低了刚需首置阶层的置业门槛,这其是比降息还大的利好;

第二.这次央行新政策出台的非常精准,定向了城市【即非限购城市】,当前面临库存压力和存在楼市问题的主要在这些二三线城市之中,降首付将降低这些城市的库存压力,加速楼市回暖。

所以,本次新政策出台毫无疑问的将对2016年的楼市起到回暖推高的作用,刚需及首改置业迎来入手好时机。

置业大后湖,抢住购房 机“惠”

天纵•半岛蓝湾坐拥后湖中央文化区,武汉客厅、麦德龙、永旺等 配套出门即享,轻松坐享2、3、8号线三地铁交汇,以低于区域楼盘价格逾千元,6388元/㎡起的亲民价,置业后湖更轻松。同时,项目尽揽外环湖和黄潭湖,天然绿肺过滤PM2.5。出门畅达繁华,入内尽享宁谧。

项目内凿超大人工湖,更精心栽植百余种名贵植物,引入风情小品,低密高绿的人性化设计,一家人的“健康公园”、孩子们的“快乐丛林”……社区内更为业主规划有两所品牌幼儿园、一所小学,让孩子上学省时又安全;法式风情商业街,餐饮、聚会、社交、购物等下楼即享。2016年 置业时机来临,天纵•半岛蓝湾,将 的生活奉献给您。

举步地铁与湖岸,下楼即优教,近享永旺、麦德龙,天纵•半岛蓝湾现7#火爆加推。建面约79-131㎡地铁美宅,返乡置业, 优惠9万/套。详询:027-8563 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