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减税利好来袭 武汉豪宅市场再添一把火

————顶琇西北湖购房 可省近5万元

房天下  2016-03-04 15:42

[摘要] 近,从信贷规模、房贷首付比例到交易税费,利好消息层出不穷,中国楼市进入新一轮调控期。自2016年2月22日起,由于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契税和营业税调减政策的落地,武汉楼市迎来新一波热潮,顶琇西北湖也成为城市精英炙手可热的购房选择。

    近,从信贷规模、房贷首付比例到交易税费,利好消息层出不穷,中国楼市进入新一轮调控期。自2016年2月22日起,由于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契税和营业税调减政策的落地,武汉楼市迎来新一波热潮,顶琇西北湖也成为城市精英炙手可热的购房选择。

    此前,武汉购房者在缴纳契税时,是根据普通住宅价格划分是否属于普通住宅,以144平方米为关卡。由此产生三个契税标准:3%、1.5%、1%。现在,只有1%、1.5%两档,原先价格高于普通住宅价格的物业都将享受契税减免。这势必将为正处于量价齐升的大户型豪宅市场再添一把火。

    纵观武汉豪宅市场,西北湖作为传统豪宅区代名词,从来都是城市峰层必据之地,顶琇西北湖以破局者的姿态,融汇总部生态办公、国际名品商业街、臻稀临湖豪邸三大业态,打破西北湖五年沉寂,且据规划此后再无大型综合体续集,其稀藏价值不言而喻。紧邻武汉未来CBD、国广等繁华商圈,花园道商业街、雪松路美食街、新世界百货等城市繁华配套,畅享28.29万方汉口中心双湖公园。顶琇西北湖不仅为塔尖阶层打造十精致生活圈,在产品上也贴合其需求,以国际前瞻规划打造武汉高端豪宅的标杆。

    顶琇西北湖的深知生活舒适的尺度,特为城市塔尖阶层打造145㎡、157㎡轩阔大三房,匹配居者高端的生活追求。走进房间,轩敞客厅、餐厅与超大观景阳台一体化 连接,通风采光俱佳, 保证主人尊贵生活质感,尽揽浩淼湖光。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外接景观阳台,凝聚豪宅之气,尊享惬意生活。中正大书房、入户花园干湿分离卫浴体系……处处 尊崇,于细节彰显生活品质。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如今购买大户型税费减免一半,购房 可省近5万元,正是抢购的 时机。

现一期麓峰约84-157㎡瞰湖现房正火爆热销中,机会不容错过!

电话:027-85612888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西北湖路 顶琇西北湖营销中心

标签:减税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