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持续升温 万科城花璟苑等你安家

房天下   2016-03-11 11:33

[摘要] 截至目前,共有17家房企公布2月销售业绩,合计销售额达789.58亿元,同比去年2月同期361.36亿元的销售额,涨幅高达118%。

截至目前,共有17家房企公布2月销售业绩,合计销售额达789.58亿元,同比去年2月同期361.36亿元的销售额,涨幅高达118%。

17家房企2月大部分量价齐升市场持续升温

具体来看,在17家房企中,均价上涨的企业达到12家,除个别企业因为战略扩张到二线、三线城市,均价降低外,大部分企业在2016年2月份均实现量价齐升。

上个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5.25%,涨幅较前一个月扩大0.88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0842元/平方米。而武汉的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为9113元/平方米,环比来看,武汉房价自2015年2月以后,连续13个月保持上涨,同比涨幅在十大城市中位居第二位。(以上图文来自报纸)

细节上的无微不至 让您体验生活的真谛

即使是在生活的服务中,也不应有冰冷的规则束缚,而应是有温度的感触。屡获中国物业高殊荣的万科物业,在衷心的服务承诺之上,提供诸如“拎包入住”、“幸福驿站”等万科独有的贴心服务,让您时刻感受被呵护的安全感。更可贵的是,万科城花璟苑洞察到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与人的关系逐渐冷漠,所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力求业主隐私的前提下,增进邻里互动,让社区生活更有人情味。

精湛内功 让您生活无忧

时间可以检验品质,亦可以修养品质。在万科眼里,对建筑工程的一丝不苟,是关乎生命质量的秩序。万科城花璟苑深知,对每一个家庭而言这份秩序关乎其基本的生活品质,所以万科不在建筑上作出一丝妥协,不在工程上作出丁点让步,汇聚32年建筑经验,万科城花璟苑将更好的居住体验献给每一个家庭。

全混凝土外墙:稳定性、防水性更优;

成品腻子:质量更稳定,VOC、游离甲醛等含量更低;

LOW-E玻璃:拒绝阳光直射,降低辐射,隔绝噪音;

新风系统:创造密闭空间内的空气环流,有效过滤PM2.5,解决雾霾问题;

采光连廊:外廊式入户,大幅优化采光通风。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耀世登场,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或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