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 光谷再次发力超越广州 跻身一线

房天下   2016-03-14 10:39

2016年的光谷将迎来更大的发展以及变更,光谷雄楚大道BRT通车;光谷大道高架首段通车;地铁11号线开工;光谷城市滨湖公园3月落子光谷;关山大道双城市综合体开工建设;T1T2有轨电车预计通车;腾讯武汉研发中心落户武汉大光谷区域等十大规划将相继筹建和落地。这些都将进一步加快光谷全面快速的积极发展,光谷也将凭借强大的科技创新、迅速增长的经济实力引领武汉再次腾飞。区域价值的不断攀升,新政利好的不断刺激,光谷楼市迎来一路暴涨。凭借惊人的销量、可观的增幅,以及日趋成熟的优质城市配套,光谷将超越广州跻身一线行列。

政策的密集出台带来的利好,迅速得到了回应,大部分城市楼市一片火热。新政策带来利好的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约束的作用。例如北京、上海、深圳都出台了相应限制性政策。其中上海市住建委就表示要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北京通州也宣布二手房非住宅暂停办理;而深圳自4月1日起也将例行更新房产评估价格,考虑到去年房价暴涨,评估价肯定会较大幅度调高。相应的广州三个城市的政府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些政策来遏制愈来愈高的房价,特别是年后,这些区域的房价有一种按耐不住上涨的冲动,也让地方政府万分焦虑。综合房产各项数据,和目前的政策以及楼市的发展趋势,光谷凭借快速发展的综合实力以及区域价值的不断攀升,在楼市销量、价格增幅等方面赶超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光谷作为武汉楼市成交占比大的区域,不断的刷新着楼市各项纪录,关山片区所在的光谷中心更是销量激增,价格增幅13%突破16500元;与此同时,由于城市土地开发已近乎饱和,中心地段也成为了城市的稀缺地段,关山片区所位于的光谷中心销量火爆,也在面临着量房货存不足的问题,可谓是买一套就少一套的优质房源。而伴随着中心地段可用土地的减少,中心地段价值倍增。光谷10年前开始逐渐形成关山为核心的光谷CBD,便利的交通,15.3万方商业盛宴比肩国际,占据城市中心商业,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以保利时代为代表的中心地段,商业繁华以及优质城市综合配套,演绎专属保利时代的都市人居生活。

保利时代所在的区域是光谷核心的关山大道,随着光谷新中心的建设,将有更多、更大型的企业进驻关山大道。而保利时代,就是整个中国ECBD的主轴线,关山大道中心。光谷10年前开始逐渐形成关山为核心的光谷CBD,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商圈,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以保利时代为代表的“中心”地段,繁华以及优质城市综合配套,拥有四横四纵交通体系,加上商业完美配套,更细致雕琢黑檀系精工成品,为光谷精英人群量身打造全息生活住区,全方位的满足精英生活的一切需求。保利时代延续着经典,紧邻世界500强企业,以130万方超大社区规模,铸就保利一个时代的传奇。

保利国际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保利时代•天悦黑檀系成品住宅,传奇之上,再颂奢华。保利时代•天悦90-148㎡黑檀系城央非毛坯华宅火爆热销,欢迎莅临详询!电话详询:027-877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