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绿色 邂逅爱情

——大型相亲活动3月27日在龙山观邸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3-28 17:30

[摘要] 3月27日,由湖北经视 地产携手共青团江夏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享受绿色,邂逅爱情”的大型相亲活动,在龙山观邸项目广场开启浪漫邂逅。活动当天,来自武汉三镇的500多人怀揣着寻找甜蜜另一半的心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现场气氛火爆 。

3月27日,由湖北经视 地产携手共青团江夏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享受绿色,邂逅爱情”的大型相亲活动,在龙山观邸项目广场开启浪漫邂逅。活动当天,来自武汉三镇的500多人怀揣着寻找甜蜜另一半的心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现场气氛火爆 。

龙山观邸相亲大会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或替自己儿女相亲的大爷大妈,都认真地在现场活动墙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同时留下了感兴趣对象的联系方式,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找到有缘的另一半。

本次相亲活动看点多多,由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大宏和湖北经视《 地产》主持人联袂主持。

台上台下互动默契,并设有多种亲密小游戏,引爆现场气氛。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和丰富的冷餐,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还有奖品拿。

在龙山观邸相识只是他们幸福生活的开始,走向婚姻、共筑爱巢才是美好爱情的归宿,因此给爱一个温暖的“家”正是活动主办方龙山观邸的意愿。同时,龙山观邸在售的低首付产品,让年轻人轻松购置婚房,将成为本次相亲活动为瞩目的亮点。

后,对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表示了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能够在这明媚的阳光里、清新的空气中顺利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情缘。

据了解,龙山观邸总体量16万方,东侧为青龙水库,被28000亩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环绕,依山傍水,环境怡人。项目交通优势明显,坐拥双地铁站,紧邻地铁27号线的纸坊大街站和青龙山地铁小镇站,门口5路车可纸坊各个城区,项目附近有多条公交通达武昌核心区域。且项目周边名校环绕,武汉大方学校、区一小、实验高中,真正实现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另外,项目紧靠纸坊老城区,5步行可达兴新街商圈。真正的“尽享繁华、退拥繁花”。目前龙山观邸1期 收官,2期“凤凰橙”重磅推出,约90-140㎡品质户型、地铁准现房火爆销售。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夏区纸坊大街实验高中对面

品鉴热线:027-8791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