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汇集城市之光 书写 经济新篇章

武汉晨报   2016-03-31 07:16

[摘要] “ 带给武汉经济的活力、动力不可估量。”3月29日上午,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百钢接受专访,畅谈他眼中的“ 报”和“ 经济”。

“ 带给武汉经济的活力、动力不可估量。”3月29日上午,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百钢接受专访,畅谈他眼中的“ 报”和“ 经济”。

定位邻里

传统土壤 开朵“老汉味”的花

房地产市场竞争加剧,坚守传统文化土壤,植根 新商圈,2016人信地产继续保持住宅良好销售的情况下,围绕 商圈精益求精,在商业体运营、文化产业发展、物业管理等领域确保公司的多元化发展。”在张总看来, 不但拉近了城市时空距离、疏通了城市交通毛细血管,同时改写新旧商圈格局,也为社区型商圈带来更多人流。

人信地产自创立以来已稳步发展18年,,作为一家文化综合体运营商,主做住宅、商业。以一个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打造多项人居住宅和三个商业综合体。今年计划陆续开业的有人信武胜里邻里 、汉阳人信汇二期等,人信武胜里邻里 工程正在施工阶段,主打汉派美食潮玩休闲,围绕居住配套功能,为老百姓提供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的生活服务。

随着人信·武胜里邻里 筹备开业,将对武胜路周边人群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步行3-5就能轻松到达武胜里,周末遛娃可以去儿童乐园玩耍、常备的日常药品直接去武胜里的“万方堂大药房”就能买到,在“菲诗小铺”体验韩国美妆,喜欢淘货的朋友们则一定要去小格子店看看。逛累了去“摩娅咖啡”买杯新鲜调制的饮品坐下来休憩片刻……

据悉,人信·武胜里邻里 将于今年6月盛大开业。这一新兴的商业模式必将给武胜路带来新的活力,给武胜路周边的居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潮玩 文化

接轨时尚 商圈创新消费

“以前是金边 占领商圈。现在只要是 沿线的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像城市的毛细血管一样铺开,成为新商圈标杆,汉阳人信汇的定位是社区型的购物 ,辐射半径2-3公里。”张总介绍。

“以物外书店为例,开业仅1年多,客流曲线明显上升,今年高峰期单日客流接近4000人次。物外书店是人信汇的一大亮点,聘请国外专业设计团队,从整体的装修布置,到选书、选材的高标准严要求,即可看出物外与其他书店的不同。”曾被 二套节目评选为“中国美书店”的物外,是汉阳人信汇在王家湾 差异化竞争的一张有力 。张总表示,汉阳人信汇正处于稳场、旺场的递进期。

社区型的购物 发展如火如荼, 地段的刚需住宅也正炙手可热。据介绍,汉阳人信汇开业两年来,周边城市配套日益完善,武汉商业第三极、核心地位已然确立。今年,汉阳人信汇也将完整呈现,收官之作住宅新品天誉已全面推出,总建面约25万方,产品涵盖81-133m2两房、三房、四房, 龙阳湖湿地公园, 汉阳人信汇购物 ,形成汉阳炙手可热的 地段。

张总表示 看好武汉的城市发展,他建议:近期武汉住宅交易量势头独领风骚,正是城市快速发展的体现。他看好武汉城市巨大的消费 ,认为目前市场处在价格基数不高、 、两头成交更旺的发展阶段,看好地段好、高品质、物业管理有保障的刚需地产项目,尤其看好 沿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