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买车位也能分期 各银行推车位贷款高50万

楚天金报   2016-04-05 07:54

[摘要] 住宅一房难求,车位更是水涨船高。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发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推出了针对车位消费的贷款,缓解了部分购房者买房后无力购买车位的负担。

住宅一房难求,车位更是水涨船高。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发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推出了针对车位消费的贷款,缓解了部分购房买房后无力购买车位的负担。

记者从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获悉,该行推出了公务员购车位分期优惠采取免担保、免抵押的方式。低首付两成,高可贷50万。以前两天刚买房的陈女士为例,她看中的车位价格在10万元左右,她在广发银行办理了购买车位分期,首付了2万,剩下的8万元做了5年的分期,除开分期手续费,每月月供在1500元左右。

比较来看,各家银行对车位贷款的定位不同,例如邮储银行的车位贷款与房产按揭类似,审批后统一放款,并且需要是合作的楼盘。而广发银行则是采用信用卡刷POS机,分期付款的方式。

可以说,广发银行的这类贷款与消费贷款更为类似,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对于持卡人购买哪里的车位不做强制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