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繁荣背后,回归价值主论调

新 梦湖香郡  2016-04-06 18:50

2016年伴随各项楼市利好政策密集出台,武汉地产企业纷纷拿地,城市土地楼面价格大幅上涨,房价压力继续上扬,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一派“繁荣”。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买房作为资产迅速 的 、投机行为,越来越多人纷纷加入抢房者行列。

回归房产本身,价值决定价格

在这种非理性的繁荣中,房地产本身的价值却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忽略,价格是供需关系决定,而价值决定价格。多很多客户已拥有多套房产,有保值 心态的购房者占有相当大比例。在这种情况下,购房者尤为要重视所购房屋本身的价值。

金科玉律一:地段

地段作为房地产价值的 要素,本质是城市资源交集的“”,意味着时间成本小化,时间价值大化。不论市场如何变化,拥有好地段的核心项目,其保值性和抗风险性的 都更为凸显。

新 梦湖香郡地处汉口 二环区域,后湖房价仅为汉口核心区域的一半。“五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已成, 3号线与8号线(预计2017年底通车)相继布局,价值飙升 无穷。

金科玉律二:品质论

房子本质是居住和生活的场所,其居住的舒适度关系到生活的品质感。在同一 的不同项目,由于楼盘的品质不同,若干年后价格大相径庭。所以不管是 还是自住,高品质的房产都呈现出更易流通的属性。

新 梦湖香郡独享32万方城中大湖和4万方森林公园,项目重金打造2.2公里的环湖木栈道,0.55的超低容积率,而绿化 达50%,十年打造精品园林,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理性选择项目,梦湖堪当购房

在此轮房地产热潮中,购房者需结合自身的财务状况,从房地产的本质出发、从自身的需求出发进行理性的思考,选择新 梦湖香郡,建面约40-340㎡一线临湖产品,从观湖小高层到临湖别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新 梦湖香郡立方墅汉口40-340㎡ 湖岸墅区

入住城心湖岸墅区,与隐贵为邻,

独享大型私家会所、私家泳池,共享永旺梦乐城、育才系区域配套

赏塔子湖美景,漫步环湖木栈道,奢享生活美好时光。

咨询电话:6566 7882咨询电话:6566 78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