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价量齐跌 武汉楼市“回稳”

武汉晨报   2016-04-13 08:56

[摘要] 上周商品住宅成交7010套,成交均价因 城区销量的大幅下滑而回落。

随着新一轮调控政策的正式落实,一线城市楼市开始降温,而武汉楼市因公积金贷款额度减少的影响,出现量价齐跌。据统计,上周商品住宅成交7010套,虽仍处于今年以来的高位,但成交均价则因 城区销量的大幅下滑而持续回落。

成交方面,上周二七后湖片成交回落至977套但稳居 销冠,关山片和四新片成交量均接近600套,汉口 区、武昌 区、南湖片、光谷南等上周成交量均出现两成以上的下滑,尤其是南湖片,上周仅成交124套,销量锐减近八成。总体来说,汉口 区、南湖片、关山片等主力万元盘区域成交量明显下滑,上周主城区成交均价回落至10480.25元/平米。

市场供应方面,上周全市仍有多达9个项目开盘加推,且大部分集中于武昌区域,尤其是东湖高新板块有四个项目开盘入市。从户型供应来看,90~120平米仍为市场主流,多数项目开盘当日认购率在六成以上。

业内 认为,一些楼盘开盘价格出现上调,但 楼盘的幅度和范围有所缩小,和4月 周4个“日光盘”认购率八成相比,上周武汉楼市“趋稳”。业内人士表示:“去年武汉卖了22.4万套房子,平均每月1.87万套,仅今年3月武汉就卖出3.48万套,进入4月,武汉 周卖楼9340套,虽然上周7010套出现下跌趋稳之势,但相比去年每周4000多套的平均水平,仍在高位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